close

菇狗真的無所不在,一直在紀錄我們的所有的喜好

不過就朋友要我幫她看一個手鍊好不好看

我就菇狗了那品牌的網站

1.jpg

於是菇狗認定了我想買手鍊,我身邊開始鋪天蓋地出現手鍊廣告

fb贊助頁面

2.jpg

瀏覽各種網站頁面,甚至痞客邦也是

3.jpg

現在的智慧型裝置很方便可以同步,但也很可怕

不管用手機電腦平板全部都同一個帳號

珠寶廣告就一直出現

4.jpg

程式可以自動產出新聞沒什麼,以後還可以根據你這輩子的瀏覽紀錄

幫你自動產出回憶錄或是自傳什麼的,方便悼念會上使用

5.jpg

fb負責產出投影片的部分

6.jp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目前還不打算關閉珠寶廣告,菇狗就繼續認定我喜歡珠寶好了

----------------------------------------------------------------

感謝網友提點,剛剛發現可以關閉廣告的興趣關聯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answer/2662922?hl=zh-Hant

但廣告還是有的,只是不會那麼雞婆

-------------------------------------------------------------------

(閒聊)

大家會不會覺得生田斗真的鷹勾鼻,勾到一個不像話

2973206553_a6df3b9dbe.jpg

讓人擔心他會不會鼻屎挖不乾淨,聚集在那個溝槽裡

 

喂~~~等等被告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