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算去一間很好吃的牛肉麵
一個禮拜沒吃了,嘴很饞

當內心充滿期待時,連等紅燈都變成美妙的事
多等這30秒會讓我更餓些,到時牛肉麵會更好吃

1.jpg

說到牛肉麵,我爸媽發掘了一樣中年新樂趣
他們倆到處打聽哪邊有好吃的牛肉麵
有聽到好吃的再遠都開車去(但限定北台灣)

覺得好熱血

進到麵店裡,看到老闆我嚇傻了
到不是老闆長相多特別,只是老闆換人了
從路人甲變成路人乙的驚訝程度(明明是懶的畫)

2.jpg

老闆換人了沒錯,可是店的招牌跟裝潢
甚至菜單都沒變動,可能麵還是一樣好吃吧

等了五分鐘,麵端來了
嗯......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3.jpg


這是詐欺吧!!怎麼可以招牌不變
口味什麼的都不一樣了

可是我已經點了,沒辦法脫身了
有句話說得好
牛肉麵這碗麵,跪著也要吃完

 

新老闆的牛肉麵是不難吃啦
但原本就有預想的味道,吃到不一樣的還是很失落
而且肉很柴沒入味(不好吃就直說嘛)

麵普通是還好,可怕的是店裡只有我一位客人
老闆一直來問我好不好吃,還請我一杯飲料
讓我壓力好大

4.jpg

因為太緊張了,吃完胃有點消化不良
老闆人很好,但我以後應該還是不會來了
對不起,這杯飲料的人情不知哪時可以還你了

--------------------------------

提到被廚師或服務生問到"口味還習慣嗎"
大家都會照實回嗎?
我自己是都會說好吃啦,因為怕麻煩

看過一次比較扯的,去吃陶板屋
隔壁一家四口人看起來斯文斯文的(爸媽姊弟)
但只點三份餐一起share,這點是還好
傻眼的是,餐全部上完後服務生問他們口味
全家人開始劈哩啪啦講一堆,雖然態度不差但就是白目

有種人很喜歡發表意見,深怕別人不知自己的好品味
東嫌西嫌是不打緊,可能嘴比較刁
後面越講越誇張,還說餐廳提供的茶太燙了
弟弟的嘴被燙到了(弟弟目測也有高中了)

弟弟如果未來蛀牙的話,不知道要找誰求償
好想send他tree pay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