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小確幸,下午接到一通銀行打來問我要不要貸款兩百萬

才猛然想到"我卡費還沒繳!!!!!!!"

馬上回覆專員"我不需要,但非常謝謝你!"

 

前往便利商店列印帳單,每個月的例行公事是看到卡費嚇到挫賽

1.jpg

覺得有詐,用便利商店wifi上網看帳單明細

銀行其實都會寄mail給我,但基於逃避心態我都不看的

覺得卡費太貴才會打開看

好吧,真的就是這麼貴, 再見我的錢錢(蟹老闆口吻)

2.jpg

先享受後付款的代價就是這樣哭哭

btw我所謂的高卡費其實也才四千多塊

我沒什麼理財方式,只是覺得錢也要分散花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要分開打破

現金付一些、金融卡刷一些、信用卡刷一些

個人可以接受的卡費大概是每個月三千,但好像有點難達到

 

----------------------------------------------------

每次打開冰箱,就會看到一大罐蜂蜜擺在那邊佔位子

這罐蜂蜜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了,如果是孩子都已經上幼稚園了

當初是阿滿想學別人每天喝蜂蜜水排便購入的

3.jpg

蜂蜜水喝一天就中止了,從此就一直冰在冰箱

放了一年,跟著我們搬家

4.jpg

 

到了這個冰箱再放四年,靜靜的一直等著阿滿吃它

蜂蜜放到變硬邦邦了還是不處裡

到底是要吃還是不吃, 不會想放到傳給子孫吧

5.jpg

 

在這邊跟阿滿呼籲,快點把它解決掉

-------------------------------------------------------

想到一個無聊諧音梗

 

6.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