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跟我爸講電話已經夠膽戰心驚了

1.jpg

 

拜科技所賜, 現在用視訊通話免錢

還可以請我爸遠端指導我

只是隔著平板看到我爸還是很剉

2.jpg

我跟我姊都是從小被揍大的, 是真的揍, 不是打手心的程度

印象中小時候一直在求饒

3.jpg

第一次聽到"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差點挫賽, 到底是被揍了幾輩子

 

這次是請教我爸一些關於電鑽的使用方法

為了確認螺絲的相容性, 我還學美妝部落客

把手擺在螺絲釘後, 讓螺絲釘好辨識些

5.jpg

教學結束後, 官腔的跟父親大人掰掰

"爸爸再見"

以前有段叛逆期, 打電話都不稱呼的

我爸大怒又把我痛扁一頓, 從此我講電話也都畢恭畢敬

----------------------------------------------------

恭喜各位, 熬過了五天,!好好享受連假吧

阿滿說他現在要進入休假模式

4.jpg

 

都一樣沒在動, 到底差在哪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