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朋友手邊剛好有便宜機票, 於是日本團成行!

這次是去名古屋, 行程什麼的都還沒決定

路癡如我, 只會出餿主意

1.jpg

2.jpg

(更正:鹿在奈良)

我還是閉嘴的好, 免得被當成意見很多

如果大家想當廢物同時又想當好同伴要學我

不出意見, 不發牢騷  

 

可是我腳非常爛,  所以還是脫離不了爛咖的行列

上次我帶了消炎藥跟肌肉鬆弛劑效果非常好

隔天腳就好很多, 但到了第三天狀況會越來越糟

之前觀念錯誤, 每天晚上泡熱水澡

但其實肌肉發炎的話, 熱敷會更嚴重

後來第四天才改為冰敷, 每天晚上我都會買一包冰塊敷腳

3.jpg

之前在戶外用品店有看到折疊式水桶

這東西超適合我的, 扁扁的塞行李箱, 到飯店可以泡腳

4.jpg

昨天上網訂了一個, 明天可以開箱給大家看

以後大家帶爸媽旅遊可以參考我

這次必帶的東西就決定是

消炎藥、肌肉鬆弛劑、脹氣藥、摺疊臉盆

 

----------------------------------------------------

晚上去外交部辦護照, 等到天荒地老

看到自己的號碼牌出現在顯示牌上時差點哭出來

5.jpg

--------------------------------------------------------

剛剛看飛天小女警全新一季

未命名.png

三個人人手一機, 現在是變青少女了嗎

 

話說S.H.E當年是在模仿他們的組合嗎

花花→SELINA 泡泡→HEBE 毛毛→ELLA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