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變熱開始出現蚊子

於是我買了一隻充電式電蚊拍

上下可分離, 下半手把的地方可直接插插座充電

 

要用時再把手把旋上

今天在牆上發現了獵物一隻

2.jpg

這隻王八蛋已經叮了我好幾個包

平常體質的關係, 蚊子都不大叮我的

可能我血液中膽固醇跟脂肪含量太高

現在蚊子也要養生就是了

替死鬼阿滿不在, 蚊子全吸我的血

我誓言看到它一定要電爆他

好不容易找到兇手, 但我找不到充電手把

到底丟哪了!!!!!

我握著沒有行為能力的電蚊拍, 看著蚊子飛走

3.jpg

其實也是可以徒手打它,但這樣就喪失我買電蚊拍的意義了

老娘要像個文明人般的殺了你!!!!!!!!!!!!!!

等我找到手把再把你宰了!!

再一次

圖為史上最帶賽老爸, 一人帶賽全家被綁

-----------------------------------------------------------------------------------

朋友幫我買的草莓寄來了,豪大一箱啊!!!

以前家裡人多一人只能分到四五顆

現在可以吃個痛快了!!啊嗚嗚嗚嗚(痛哭)

4.jpg

--------------------------------------------------------------

天氣真的有夠熱, 我已經把封印的另一台電風扇拿出來

兩台一起吹, 學Gary趴在地上才比較涼

5.jpg

一年四季的設定真是太糟糕了, 全部都春或秋就好

幹嘛加入冬跟夏這種極端值啦!嘖嘖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