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睡前做伸展瑜珈很好睡

晚上都會花大概20分鐘伸展

1.jpg

伸展操結束後, 會這樣平躺在瑜珈墊上一陣子

讓肌肉徹底放鬆

2.jpg

前幾天天氣好熱, 地板涼涼的好舒服

難怪Gary都睡地上, 喵星人果然英明

我就這樣一路睡到天亮...............

 

隔天阿滿起床沒看到我的人

只看到床邊有一雙腳

3.jpg

"天啊! 這一天終於來了, 整天作息不正常還暴飲暴食

不會猝死了吧!!!!!!"

阿滿大聲呼喊我的名

4.jpg

"我沒死啦!" 我大聲回應

我覺得很受屈辱, 竟然以為我死了

如果我要死也是────────

NASA發現有個超大行星即將撞擊地球

於是派我還有其他人上去鑽洞埋炸彈

太空船故障, 我自告奮勇留在隕石上獨自完成任務

壯烈犧牲────完

 

這樣死才帥氣

死在瑜珈墊上太不酷了

P.S睡前做瑜珈真的很好睡, 大推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