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流理台的水管已經破了有一陣子

洗個手, 水就會流到地上, 再噴到腳上

1.jpg

跟房東講好幾次了, 還是沒來修

但洞沒破很大, 就也還可以忍受

前天發現水沒外漏了!! 該不會....

2.jpg

估計是水管的鏽多到把洞補起來

或是剛好被廚餘堵住

真是劃時代的發現, 請大家水管破洞時

盡情用廚餘把它堵住吧!!!

-------------------------------------------------------------------------------------

上周末把不要的醜家具還給房東

買了個架子把雜物安置好

房間像是憑空多了兩坪空間

橘子.jpg

我們把鐵力士架拆成兩個架子, 一高一矮

左邊的還可以當Gary的神壇

12988086_10204753755403856_1407820991_n.jpg

居高臨下好霸氣

家裡變寬敞, 做瑜珈也不會礙手礙腳了

跟大家分享我的睡前瑜珈

也不是什麼專業的瑜珈, 只是以舒服為主的伸展操

因為整天坐著, 我把重點放在腰、背部、下肢的伸展

首先站著深呼吸~~~~吐氣 吸好吐滿

彎腰、手觸地, 慢慢變成一個弓形

3.jpg

前後輕輕晃動, 感覺背部肌肉跟小腿肌被拉開

其實每種姿勢都有名字, 但太難記了

再來下半身貼齊地面, 挺起上身

4.jpg

挺起再往後坐, 伸展背部

大概做五個循環

 

盤腿坐, 身體往前彎

5.jpg

吸氣吐氣, 慢慢地頭可以碰到腳趾頭

 

腳打開, 碰碰左腳碰碰右腳

把側腰拉開

6.jpg

最後腳開開躺在瑜珈墊上

7.jpg

之前看電視整骨師說骨盆要打開才會好睡

所以我睡前都會加強腰跟骨盆的伸展

整骨師是說,早上要反方向運動把骨盆收緊

但我都沒做, 這樣下去骨盆會越來越大嗎?

 

這幾個都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動作, 推薦給大家

以舒服為主,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我自己是會一邊放海浪聲做背景配樂

缺點是會很想尿尿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