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整理冰箱, 看到一罐擺了很久早已過期的花生醬

當初會放到過期就是因為打不開它

要丟的話還是要把內容物處裡一下才行, 最後還是要打開啊~

1.jpg

轉到手抽筋還是不為所動, 泡過熱水敲過蓋子

或是在上面繞橡皮筋等等方法都試過

請教google大神發現了一個方法

在蓋上繞膠帶, 多留一個把手用力拉就可以

看起來好簡單的樣子, 我用力一拉

7.jpg

蓋子好好的, 膠帶被我拉斷了

我一氣之下

2.jpg

罐子被我徒手打開了

果然是需要有足夠的怨氣才打得開

上面那圈絕緣膠帶應該是有幫助到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在蓋子上黏一圈絕緣膠帶

滿好開的

--------------------------------------------------------------

阿滿晚上去大賣場買早餐要吃的麵包

之後去飲料店買茶喝(今天的店員很帥)

點完飲料後, 店員順口問她

"妳是麵包師傅嗎?"

..........(短路中)

什麼, 是說我臉很大的意思嗎

3%5C.jpg

太沒禮貌了

啊!對了, 是手上這袋36入的餐包

5.jpg

這麼大袋,的確很有可能是下班的麵包師傅帶回去給家人吃的

13023302_10204519254861352_1888458639_n.jpg

對了, 店員還在等我回覆呢

這完全是反擊吐槽的好時機!

4.jpg

不, 阿滿沒這樣做, 阿滿依舊淡定, 跟她平常一樣

6.jpg

有夠沒效果的, 這樣可是不能領通告費的啊~~~

 

--------------------------------------------------

說到麵包,我有個朋友長得比較成熟穩重

可能看起來專業, 不管去哪都會被認為經營者(或NPC之類的,很想跟她談話觸發事件)

在教室裡收東西被誤認為教授, 以及到哪都被認為店員或老闆

去麵包店都會被客人問價錢多少 

 

大家有這種NPC朋友嗎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