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房子, 一直以來開大門都有雜音

一開始小小聲的, 後來雜音越來越大

每次開門都像釋放被封印的冤魂一樣

1.jpg

咿~~~~~~~~~~呀!!!!!!!!!!!!!

像老婦撕裂般的大叫, 尖銳刺耳

我懷疑我每次回家鄰居都知道

2.jpg

 

嘗試過其他開啟方式, 一次15度的開可能會比較好

就變 咿~~~咿~~~咿~~~咿~~~呀呀~~~

到底吵久一點還是一次吵到最大聲, 我常常在猶豫

 

終於阿滿被吵到受不了, 拿了針車油幫門潤滑

3.jpg

開門好很多了, 只是角度不要開太大

這種鳥事果然是要看誰先受不了才會處理

 

------------------------------------------------------------

大家會跟我一樣急性子, 電梯門一開就拿好鑰匙

直筆筆對準鑰匙孔走去嗎

4.jpg

 

有一次阿滿說我才發現, 看起來應該很嚇人吧

---------------------------------------------------------------------

 

 

 

5.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