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個多月以來我一直都很小心不讓我的3c用品升級
像關閉廣告視窗一樣小心翼翼

1.jpg

我對升級沒什麼好感, 之前ipad更新系統後變慢很多我很美宋
之後我死也不升級, 除非有很喜歡的app需要,我才升級


iphone我也是撐了很久都沒同意, 即便它每天都轟炸我數百次

witch from snow white.jpg

 

2.jpg

我也是頂住了, 沒想到今天栽在win10上....

之前還只會在開機時提醒我, 後來越來越頻繁
會故意卡在開啟網頁視窗時彈出來, 一不小心就誤觸了

3.jpg

前天才在笑" 格雷的五十個書呆子 "

“我是一個不乖的女孩” 她咬著她的下唇。“我需要被懲罰。”
“很好” 他說,然後在她的電腦上安裝了Windows 10.

今天就被安裝了win10

老天爺為什麼要懲罰我, 我根本是超乖的肥宅啊!!

 

我有一台桌機跟一台筆電
更新win10的是筆電
既然一台已經安裝了不如桌機也一起更新算了
還好我還沒為人母,不然我一定是很糟糕的那種媽媽

4.jpg

大家一起來加入win10的世界吧~

好歹我也幫IE9宣傳過, 我對windows還是很有愛的

目前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使用介面沒有太大改變(win8真是災難)

但功能變多了, 支援更多種平台應用美賣每賣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