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我自有意識以來, 很少有過同時用兩個鼻孔呼吸的機會

鼻子過敏這種東西是會跟著你一輩子的(淚)

1.jpg

簡單說一下我的過敏治療史, 國小做過雷射燒除鼻息肉手術

大概不到一個月,息肉就長回來了, 事隔多年, 大學時嘗試了

把鼻腔內骨頭削掉一部份的手術, 鼻孔可以暢快呼吸大概三年

後來還是有點回來 , 但可以維持至少一個鼻孔呼吸, 

 

之前鼻噴劑上癮, 導致抗藥性, 後來我就不敢用市面的鼻噴劑了

多年來的心得是, 空氣乾燥比較不容易過敏, 所以我常常開除濕機除溼

但它的缺點是空氣會變過乾, 起床會喉嚨痛

有聽說空氣清淨機可以減少空氣中的過敏原, 但一直沒機會嘗試看看

這次飛利浦送了一台來給我試用實在太肛溫了!!!

out.JPG

外觀也太時尚了, 放在我家變的好高級

似乎可以提著上街變時尚單品

2.jpg

 

喂!人家後面才警告不要這樣玩的

13140880_10204635531768202_1328670305_n.jpg

果然是屁孩無誤

外表簡約時尚, 體積也不大

out3.JPG

寬度只比手掌長一點點, 完全不占空間

這台AC4076適用於8-12坪的房間, 放在小套房裡完全不礙事

out2.JPG

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要看他搭配的濾網好不好

好的濾網可以幫你過濾掉空氣中99.9%以上的有害物質

跟巫師甘道夫一樣

3.jpg

4.jpg

 

搭配的"複合高效去甲醛濾網"長這樣一大塊

filter1.JPG

我看好像棋盤似的, 阿滿說像稿紙

Gary說"我看真像塊綠豆糕", 語畢我們哄堂大笑

 

這一塊不得了, 有四層不同的過濾技術

filter2.JPG

第一層:前層濾網, 可擋下毛髮與粉塵等較大粒子

平常Gary的貓砂製造的粉塵, 應該在這邊都可以擋下來

第二層:Multicare濾網: 微米纖維濾網過濾 過敏原、 病毒、細菌

我的救星來著

第三層:蜂巢式活性碳濾網: 過濾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

搬新家或家中裝潢的人很適合

第四層:HEPA濾網: 最小可濾除0.02微米細懸浮粒子

可濾除最高達99.9%細菌或病毒

 

0.02微米到底是多大多小呢, 給大家幾個參考數值

塵蟎:300 微米 、 飛沫:3~20微米、PM2.5 : 2.5微米、 MERS病毒:0.08~0.09微米、SARS病毒:0.08~0.09微米

這些都比0.02大好幾倍, 飛利浦複合高效去甲醛濾網絕對都擋得住,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市面上空氣清淨機百百款, 挑選上注意這些細節才是關鍵

很多只能過濾到85%~95%, 出外帶回來的病菌都留在家裡, 那買清淨機為何呢~~

姊現在回家第一件事做的是先洗手, 然後再開空氣清淨機

 

飛利浦裝濾網的步驟很簡單, 打開

inside2.JPG

拆掉機內的簡易濾網

inside3.JPG

裝上"複合高效去甲醛濾網"

inside4.JPG

再把剛剛拆卸的裝回去就完成了, 簡單的很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LED空氣品質顯示燈", 開機就會閃燈

依空氣品質亮不同燈, 藍色:極好 深紫色:佳 紫色:尚可 紅色:不佳

好緊張喔, 不知道我家空氣品質如何

開機!

control2.JPG

淡紫色!!!! 

lightpurple.JPG

尚可!還好還好, 我還以為一定是紅色

開機後空氣品質會慢慢變好, 變成極好狀態

bluelight1.JPG

看了實在療癒, 有事沒事我就會打開LED燈看看空氣品質

藍色的話就會很有成就感

5.jpg

這也是一種情趣吧

 

空氣會從兩側吸入, 由後上方排出

back.JPG

Gary很識貨, 每次打開都會待在旁邊聞

combo1.JPGcombo3.JPG

(空氣好,想睡覺)

貓咪鼻子比人類靈敏多了, 能明顯感覺出來空氣不同

貓大爺都這樣在一旁休息, 享受第一手高品質空氣

combo6.JPG

Gary:你們就吸我呼出來的二氧化碳吧!! 

 

我大概體驗了一個禮拜, 第一天就很有感覺空氣不一樣了

房間比較"沒味道"了, 原本還會有些衣物或是貓砂盆的味道, 現在都沒有了

鼻腔也沒有平常那種腫脹感, 呼吸滿順的(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 狀況會有差異)

睡覺我都會開著, 反正它很聰明會自己看著辦

當它感應到室內變暗, 為自動切換成夜間模式

轉至較低的活動程度,像是燈光熄滅 (除電源指示燈)、

風扇速度和噪音等級降低,以及耗電量降低

 

簡直跟暖男一樣, 只差沒說故事給我聽

6.jpg

是說它也不會很吵, 平常安靜得很, 我那台循環扇才叫吵

7.jpg

現在才知道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睡眠品質提升很多

早上起來喉嚨也不會乾, 真的很推

 

這台飛利浦空氣清淨機AC4076可過濾多種有害氣體

煙味、PM2.5 、細菌、甲醛、有機揮發物、甲醛

同時也獲得ECARF過敏症研究基金會歐洲中心認證

過濾後的空氣雖然看不見, 但吸進去的感覺一定跟平常不一樣

希望大家也能來吸一口看看

8.jpg

說了這麼多優點, 只有一項缺點沒說到

自從用了這台空氣清淨機, 鼻屎產量大幅減少

9.jpg

挖鼻屎是每天晚上必做的事啊~(感傷)

 

想了解更多這邊請 

官網產品介紹: https://www.airtreatment.philips.com.tw/product-ac4076.html 

MOMO購物網:

http://goo.gl/Lmek2Z

成為飛利浦直購體驗店粉絲,即可獲得200元折價券(現領現用!)

http://goo.gl/EsdC60

 

Gary說推

IMG_8627.JPG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