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回基隆老家時都大包小包像逃難一樣

1.jpg

誰叫每樣東西都不可少, 筆電要工作(還要帶變壓器)

平板要看影片, 手機要打電話, 有時候怕路途無聊還會再帶個3DS

有時候在想這些東西可以全壓在一起該有多好

 

上禮拜受邀參加 Lenovo金色派對, 剛好可以趁機體驗多合一的 "IdeaPad Miix700"

demo1.JPG

 

(說是派對其實現場只有宅宅的部落客, 絕對不是現在在跳舞的那種派對)

派對主角, IdeaPad Miix700

all.JPG

現在3C用品都要做的比人時尚就對了, 耀眼金簡約又時尚

2.jpg

 

它結合了筆電跟平板的優點, 出門帶它一台就夠了

平板模式下可以繪圖拍照

screen1.JPG

要變筆電時, 把鍵盤扣上就好

connect.JPG

平板跟鍵盤靠近時, 就會靠磁力自動接合很簡單

這樣的功能平時還能拿來跟小baby玩躲貓貓

6.jpg

平板部分是12吋的FHD+, 也是主供電來源, 光看影片的話可以凍9小時沒問題

重量方面, 平板重780公克, 鍵盤330公克, 加起來才一公斤左右機動性很強

我常常會帶筆電去外面咖啡廳想稿, 如果帶這台出去還可以當筆記本記錄我的草圖

只要搭配Active Pen使用,瞬間變繪圖板

line1.JPG

實際測試比我想像中順暢很多

line2.JPG

線條很順, 有呈現出手感, 而且不延遲

 "不延遲"是挑選平板很重要的一點, 稍有delay感覺就很不好

派對當天的小活動是要畫出抽到的金色主題, 我抽到電影金髮尤物

活動1.JPG

這張圖大概是花五分鐘畫出來的, 

活動2.JPG

附上本肥宅照

me2.JPG

除了軟體不熟外, 一切都很好上手, 繪圖方面我給很高分

這是使用的Active Pen

pen2.JPG

說到觸控筆我買了不少爛貨, 之前想要把ipad當筆記本繪圖

去買了600多塊的繪圖筆, 根本感壓不出來, 而且還會delay

完全不懂它賣600塊的價值在哪

4.jpg

當時氣到想寄信去它國外的總公司罵人, 大概是"Your pen, SHIT!!!!! " 之類的

 

所以我看這種相關產品都戰戰兢兢的, 但Active Pen給我使用的感覺很棒

筆尖有種橡膠感

pen1.JPG

畫在平板上的感覺很好, 不會太滑有適中的摩擦感

line3.JPG

Lenovo有留意到這種細節我很感動, 說真的技術人人有

差別就在於有沒有替消費者注意到使用感覺

背板有錶帶式絞鍊(錶鏈式轉軸), 可以調整平板角度

chan3.JPG

虧他們想的到把錶帶技術用在上面

3.jpg

 

好調整又穩固, 手可以放心靠在上面作畫

chan7.JPG

鍵盤方面, 厚度非常薄跟我手機差不多

 

這也是貼心的小細節, 就差那幾釐米的厚度, 使用起來也是不一樣

厚一點, 手肘就要抬高一點, 肩膀不知不覺會用力, 薄一點對肩頸壓力相對就少一點

7.jpg

筆電級鍵盤手感很好, 不費力也不會打錯字馬上就上手了

keyboard1.JPG

換鍵盤真的會很容易打錯字, 我每次用另一台桌電時就會常常打錯字, 因為鍵盤做比較大顆

 

應用方面很自由, 筆電跟平板做得到的事它都做得到

如果是平常的我應該會做菜時擺在一旁看食譜

8.jpg

 

做完再拍照上傳我IG

9.jpg

 

像這樣拍完照還可以直接在上面作畫加工實在很方便

camera4.JPG

心得:

因為習慣性, 完稿繪圖還是會以原本繪圖板作業, 但IdeaPad Miix700很適合我想稿的作業

輕便而且機動性很強, 在外面可以先畫好草圖, 回來用繪圖板把檔案照描

還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 它安靜無風扇, 所以說夏天使用時, 不會越用越熱

5.jpg

對於設計或繪圖相關產業, 很適合出外發想構思用

一般消費者也很適合, 筆電跟平板只要帶一台就好, 誰不想要

 

----------------------------------------------------------------------

"伶鄒罵的祕密花園"

Image001.jpg

這是參加Lenove金色派對當天畫的圖
邀請大家一起來幫我著色 , 第一名可以得到"聯想的聯名悠遊卡"
另外還有我跟阿滿、Gary本人親筆簽名

參加辦法:數位檔或列印後著色皆可, 拍照後在我粉絲專頁, 找到這則活動在下方留言貼上
評選方式:配色5% 創意度95% 塗怎樣都可以, 抽象也可以

活動截止:6/7(二)

 

這邊有Miix 700的線上優惠券
在Lenovo網路旗艦店購買Miix 700
結帳時輸入優惠券BLOGONLY 可現省NT12,148
活動只到5/30

Miix 700產品網址:http://goo.gl/FYpsFs
優惠券使用說明:http://shopap.lenovo.com/ISS_Static/WW/wci3/tw/zh/special-offers/ecoupon/popup-ecoupon-more-details.html

 

 

10.jpg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