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跟阿滿去吃迴轉壽司

看到迎面轉來了兩盤納豆軍艦, 真是新奇

1.jpg

我人稱地雷王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喜歡嚐鮮看到什麼都要吃看看

納豆我很久以前去日本時吃過, 那時候是包海苔沾醬油吃

印象中不好吃也不難吃, 有點忘記味道了再吃吃也無妨

2.jpg

而且這種發酵的食物人家都說很健康, 吃了搞不好會回春

一口塞吧!

3.jpg

果然如電視上看的, 納豆夾起來會牽絲

筷子要轉轉轉轉才能斷掉一切的牽連(不好笑! 但我還是要講)

納豆在嘴裡越嚼越黏稠, 還不斷製造更多的牽絲

4.jpg

臭味慢慢地飄了出來, 怎麼會... 怎麼會....

5.jpg

我一個分了阿滿吃, 兩人嚼的好痛苦

想快點吞下去, 但納豆很有嚼勁吞不下去, 只能一直嚼把納豆嚼軟

真的好難吃, 納豆在嘴裡滑來滑去的, 伴隨著濃烈的臭味

好想吐掉, 但想著它很健康, 而且不想浪費, 還是把它吞進肚裡了

灌了一整杯濃抹茶, 才刷掉那個味道

吃完感覺有點虛脫, 食慾都沒了

6.jpg

原來我也會沒有食慾的一天啊, 以後如果要減肥好像可以把納豆當前菜

吃完整餐都不用吃了, 納豆減肥餐推薦大家

 

----------------------------------------------

這幾天在玩秘境探險4

 簡單來說就是個探險尋寶的動作遊戲

過程中會有一些解謎的關卡 

UNCHARTED.jpg

我很好奇的點是, 那些藏寶藏的人為何要花心私設計謎題

這樣不是在告訴別人此地無銀三百兩

如果真的想獨佔寶藏應該就是要藏好, 旁邊還要擺一些致命的機關

像我就會在一旁設置一堆原子彈, 想偷走就一起死

7.jpg

還是有我這種小心眼的人才成為不了大海盜呢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