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電信局的人約了今天下午來裝機

前一晚我千叮嚀萬交代阿滿要把一些私人衣物收好

1.jpg

下午師傅來了, 雖然家裡還是很亂

但我沒說什麼"不好意思, 家裡很亂"這種客套話

講了也不會變乾淨, 不如就臉皮厚一點裝沒事

2.jpg

師傅拉了網路線要接在數據機上, 我家數據機擺在沙發後

這一看太不妙了, 我的一件肉色內衣躺在沙發上

師傅好像也看到了, 但裝的一臉淡定

3.jpg

我趁師傅轉頭時, 迅速的把內衣塞在沙發底下

4.jpg

沒事沒事, 我只要假裝這是阿滿的內衣

我不過就是有個骯髒的室友, 喜歡亂丟內衣褲

跟我完全沒有關係

半小時或後, 電視機盒裝好了

送師傅離開

5.jpg

 

再回到房間, 看到另一件肉色內衣以很難看的姿態晾在小椅子上

另一半還垂在地上

6.jpg

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啊!!!!!!

而且平常要找內衣都找不到, 這種時候全跑出來了

這內衣是有靈性嗎!!!

 

沒事沒事, 這輩子跟那位師傅大概只有一面之緣

我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我, 也不會認識我的內衣

沙優哪啦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