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有時候會窩在沙發角落看著平板呵呵笑

1.jpg

一開始還以為她在看什麼A片之類的

走近看平板畫面的確是肉色一片

但是是皮膚特寫, 一隻聶子從毛孔中拔出超粗粉刺

2.jpg

片長足足有15分鐘, 是拔各種粉刺的合集, 背景配樂還是激昂的交響樂

她說看這個很紓壓 , 明明就很噁爛

 

阿滿對長在別人身上的痘痘很狂熱 , 看到我長有膿的痘痘更是興奮

3.jpg

還會認真囑咐我, 我擠的時候一定要提醒她

她要在旁邊看

4.jpg

又不是像生小孩這種人生大事,要第一個看到

不過就是個流膿的痘痘

這種愛看擠痘痘的人, 性格不知道有什麼缺陷

 

--------------------------------------------------

晚上去買貓砂, 足足有16公斤

我自作聰明, 想扛在後腰上比較省力

一邊唆使阿滿快跑去按電梯, 這樣我就不用等

走到一半hold不住, 往上抬不是, 往下鬆手放可能會破裂

只好在原地大吼"救命" 好狼狽

5.jpg

 

是時候訓練Gary用馬桶了

最好上完廁所還會擦屁股跟沖廁所, 沖完廁所會洗手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