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很擅長搜尋wifi跟猜測別人的wifi密碼

所以她到哪都有網路可以用

1.jpg

她現在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晚上我騎車要去載她, 到了約定地點卻不見人影

打了電話阿滿才趕來, 一問之下

她剛剛跑到了別人的婚宴場地借用wifi

(示意圖)

4.jpg

有渴求wifi到入侵別人婚禮的地步嗎

我問她怎麼知道那裏有wifi可以用

她說她先搜尋附近有什麼wifi , 訊號最強的是一個"weddingxxxx"的 

阿滿馬上想到附近的婚宴會場, 就直接走進去

2.jpg

輸入飯店電話就登入成功了

於是阿滿厚臉皮的在那邊使用別人的wifi

 

此人是wifi慣竊

請大家看到大膽舉發她

3.jpg

如果是我的話, 沒有wifi就會安分地玩手機

通常都是瀏覽Gary的照片, 變態般的燦笑

5.jpg

說到變態, 我今天騎車等紅燈時與一台公車並排

我看了車裡有位女子穿很辣, 心想裡面冷氣應該很冷穿這樣不會冷嗎

後來再回頭看到她拿手機拍我

我該不會被當變態了吧!!! 我一直努力當個好人從沒留案底

這下會不會被依猥褻罪逮捕

一綠燈, 我就加速駛離

 

我想了幾種她拍我照的理由

1. 認為我是變態

2.覺得我的安全帽很好看, 或是穿搭有型

3.認出我是鼻妹

4.覺得我也很辣

 

大家覺得哪個理由比較有可能?

 

(如果我真的被逮捕到案我再請阿滿通知大家)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fi 鼻妹 阿滿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