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個做事細心 , 過於吹毛求疵的人

所以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我都盡量不麻煩他

前幾天想幫年久失修的電風扇上油, 但找不到地方加

於是打了視訊電話跟我爸求救

1.jpg

時代真的在進步, 之前我是打電話請我爸隔空指導

現在用視訊, 我爸也看的到機器更方便了解問題

於是呈現出這種詭異的畫面

2.jpg

 

這種服務如果能收錢的話也是個不錯的副業

軸心部分卡住了, 我爸叫我拿槌子敲下去

但誰身邊隨時有槌子, 肉槌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敲敲打打軸心終於鬆脫了, 可以上潤滑油

此時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 我爸在觀察我的房間

3.jpg

 

如果是以前在家, 他看到我桌子亂會破壞式掃蕩, 把東西全部摔到地上

現在視訊你不能來了吧顆顆顆, 我內心竊笑著

同時想到下次回家可能會被念一頓, 心理發寒

 

-------------------------------------------------------------

今早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Gary枕著我的手睡覺!!!

好啦其實正確來說是"壓"著我的手

4.jpg

Gary肚子軟綿綿的, 壓在手上好舒服

"Gary果然是愛我的"我在內心歡呼著

呼吸起伏調到最低, 想讓Gary留久一點

 

可是手真的好麻好麻, 快感覺不到我的指頭了

Gary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知道我的弱點故意來這招

5.jpg

 

賤胖貓!!!!!!!

希望你明天也這樣壓我(小聲)

 

本人照

13936969_10205155782494145_47435911_n.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