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個月要去上海玩 , 所以今天去旅行社辦台胞證

辦台胞證需要最近六個月內的半身照, 我照片要重拍

進去快照機前 , 旅行社的人跟我叮嚀要露出耳朵

"什麼! 耳朵可是我的罩門啊" 我緊張的跟對方解釋

1.jpg 

幾次的拍照經驗告訴我, 我耳朵真的很小

從正面完全看不到我耳朵 , 把頭髮全塞在耳後

也只能勉強看到兩點

2.jpg

 

 

果然最後還是拍不到我耳朵

我媽在懷我的時候也太草率

眼睛x2 Check! 鼻子x1 Check ! 嘴巴x1 Check! 耳朵x2 ....隨便啦

 

是說為什麼證件照一定要這麼嚴苛, 五官有四官就好了嘛

耳朵在側面又不一定需要, 如果要確認是地球人的話這樣看也不準

搞不好我是人面外星人身

4.jpg

阿滿在證件照上也是個苦手, 她跟我部位不同

是整顆頭太大了

5.jpg

上次去外交部辦護照還被退件, 重拍三次

最後阿滿火大, 對方才接受她頭大這個事實

 

我也很怕我申請會被退件, 再三請旅行社幫我附註我耳朵是真的小

對方把申請表給我讓我自己寫

她念, 我寫

6.jpg

 

好屈辱啊!!!!!!!(真人真事)

下次我要直接貼假耳朵拍照

這應該夠明顯了

 

 

耳朵小可以領殘疾證明嗎, 不然每次拍照都被刁難 (大哭)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奈米技術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