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 阿滿請我幫她看眼睛

1.jpg

這一看嚇得我積了幾天的大便差點全剉出來

2.jpg

阿滿眼睛布滿血絲 , 眼白上還有圓圓的黃點

3.jpg 

這一定要去看醫生了啊!!!

 

隔天醫生診斷的結果是睡眠不足跟用眼過度

稍微發炎了, 這幾天要滴藥水, 還有避免戴隱形眼鏡

眼睛生病滴藥應該就會好了, 但肢體障礙是治不好的

我看阿滿當晚眼藥水怎麼滴都滴不好

 

眼睛張開時, 藥水擠不出來

閉上時, 把藥水擠在臉上

5.jpg

長這麼大不會滴眼藥水太可恥了

shame-gif-1465520937.gif

 

平常戴隱形眼鏡倒是挺順手的

4.jpg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就好好把電腦跟手機關掉好好休息吧

眼睛是靈魂之窗啊~~

 

我平時也是用眼過度, 唯一的防護是抗藍光眼鏡

但配複合式的眼睛好貴, 所以我都一次帶兩副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