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樂透獎金滿高的

小的貪財, 馬上出門騎Ubike去買彩券

路上幻想得到鉅款該怎麼使用

1.jpg

到了彩券行, 我把腳踏車架起來

2.jpg

一塊土紅色的東西不知從何而來, 彈到我腳上

3.jpg

可能是從腳踏板上剝落的, 是檳榔渣嗎?

好噁心!!! 有夠衰!!

4.jpg

5.jpg

塊狀物散開, 沾附在我腳上跟我手上

6.jpg

好奇聞了一下

7.jpg

 

8.jpg

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是大便!!!!!!

 

我以為狗屎這種東西, 最慘也只是踩到

還有更慘的是摸到!!!!!!!!

 

此時我已經在崩潰邊緣, 神智不清的走進店裡

買了一張電腦選號的樂透

失魂落播的騎腳踏車回家

滿腦子只想快點洗手, 洗完手用酒精消毒

9.jpg

這屎最好讓我得大獎, 不然就白踩了

 

 

---------------------------------------------------------------------

 

隔天晚上開獎, 沒中半毛錢......................

乾!!!!!你這大便臭大便死大便!!!!!!!!!!!!!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