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怕各種傳教士

他們通常很友善, 但很囉唆

看到他們就避得遠遠的

今天騎車在路口看到可疑的身影

1.jpg

衣著整齊、白襯衫、腳踏車安全帽、外國人

沒錯, 就是他們

還好腳踏車沒有後照鏡, 我停在路邊離他們五公尺遠

等一綠燈就加速逃離現場

2.jpg

安全了!!!!!

騎了兩個路口, 又遇到紅燈 

大概是太鬆懈了, 沒想到他們也同條路

耳邊傳來聲音

3.jpg

被追上了!!!

平常就是個話題終結者, 遇到要傳教教的外國人更嚴重

「尼今天過的豪嗎?   」

「嗯 很好....」

對方好像是新手, 被我一尷尬他也尷尬起來了

4.jpg

我們對望許久, 也可能是他忘記後面中文怎麼說了

一綠燈我就跟他掰掰, 再度逃亡

看到巷子就鑽, 避開大路, 不管順不順路, 能逃走就好

 

為了避免被傳教, 以後直接說謊比較快

被打招呼就說"我加入了!" 像我騙信用卡業務員一樣

 

--------------------------------------------------------

昨天買了一個小架子, 下面放熱水瓶跟電鍋, 上面放烤箱

有效利用垂直空間, 真是太聰明了

5.jpg

事前丈量過尺寸, 高度剛好放進廚房流理台跟櫃子之間

但沒料想到烤箱放上去後, 竟是那麼高

6.jpg

實景照

墊腳也看不到烤箱裡面

為了隨時監控東西有沒有烤焦

我可能要買個梯子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