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車撞了

 

昨天我徒步前往車站搭火車

1.jpg

事發地點是傳統市場旁的巷弄

通常車不多, 但我還是有靠邊走

迎面一台機車突然靠向我的行進方向

2.jpg

逼得我要往右邊靠

過了一會兒我就從右後方被機車撞了

3.jpg

人遇到危險時, 身心會陷入一種無我狀態

周遭景物模糊時間彷彿暫停般

9.jpg

 

哎呀!! 好痛!!

劇烈震盪後, 我好端端地站在原地

但是髖骨的地方跟腳背不知道為什麼好痛

我好像是被車撞了

 

撞我的是一個大叔後面載一位太太

太太哀哀叫, 摸著自己膝蓋

指責我怎麼突然改變方向

被撞後我意識還沒回覆, 隨便講了事發前經過

10.jpg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對方也不知道說什麼

又騎著車慢慢離去

 

回神後越想越不對勁, 怎樣看我都沒錯啊

那是一條沒畫線的小路, 而且我還有靠邊走

估計一開始兩台機車都是駛在路中央

4.jpg

我前面的老頭, 看到對象有來車

也不管我這個行人, 直接切到我面前逼我讓路

5.jpg

 

我往右邊走

6.jpg

被後面車撞

7.jpg

越想越不爽, 我不是一走出去就被撞

中間還過了一陣子, 後方機車應該有時間反應或是煞車

但他沒煞車, 直接撞我, 代表駕著大叔也沒專心騎車

 

前方路口就是菜市場, 還看的到下車的太太跟攤販討拍

倒是騎車的阿伯一句話都沒說

我經過他們, 用盡我最狠毒的內雙死魚眼瞪著他們

8.jpg

瞪到我雙眼皮跑出來

 

其實我是滿想回去跟他們吵架, 但看在我還有火車要搭就算了

 

----------------------------------------------------------------------

我很痛恨愛三寶三寶講的鄉民 (三寶: 女人、老人、老女人 )
這次害我的兩台機車明明都是中年男子(約40 50歲) 嘖嘖嘖嘖嘖

大腿地方還瘀青了嗚嗚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