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我想來環球影城已經想很久了

一早興奮地搭電車, 但不是很確定哪站下車

只要跟著車上奇裝異服的人下車應該就會對了

1.jpg

 

阿滿叮嚀一下月台就要全力衝刺到遊樂園門口

好!!衝啊!!!!!!我跟著大批遊客奔跑

碰!迎面撞上一位OL

2.jpg

 

對方臉很臭, 也是啦, 如果我每天上班都要穿過失控的人群我也會每送

入口處已經有人龍在排隊了

IMG_8186.JPG

官方統計, 禮拜四通常是人最少的一天, 但人還是很多

裡頭最熱門的園區是哈利波特區, 也是大多麻瓜主要目標

閘門一放人, 第二階段衝刺開始

先前跟阿滿說好, 我們兩個以接力方式

一個人如果累了,另一個人要超前, 最先到了幫對方佔位

想當然爾我這爛腳跑沒幾步就沒力了

17.jpg 

(阿滿實景拍攝)

跟著人群跑, 很順利地進入了園區

是霍格華茲啊啊啊啊!!!!!!!!!!!!!!!!!!!!!!!!!!!!

IMG_8216.JPG

但沒時間欣賞了, 先衝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進入排隊隊伍, 中間經過意若思鏡

IMG_8200.JPG

腦海中閃過好多畫面, 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 哈利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個巫師

喔喔喔喔喔!!!!!我已經要哭了 

我們倆大概真的跑很快, 排不用10分鐘就輪到了

坐上座椅, 戴上3D眼睛 , 開始進入魔幻世界

哈利騎著掃斗呼喚我快跟上

3.jpg

哈利竟然是講日文!!!! 沒關係我可以忽視

跟著哈利飛翔,  越過魁地奇球場、禁忌森林 、催狂魔、巨蛇

一切都好真實, 內心澎拜竟哭了起來眼淚不止

 大家都在尖叫, 放聲大哭應該沒人會發現

於是我放任自己大哭大叫

4.jpg

麻瓜我真的很喜歡哈利波特啊!!!!(邊寫文章邊哭)

太刺激了, 唯一可惜的是剛剛跑太快, 還沒休息好就坐上設施轉來轉去有點想吐

接下來小跑步排"陰毛的飛行"更正是"鷹馬的飛行"

是個輕鬆的雲霄飛車, 人也還不多, 不用半小時就排到了

IMG_3677.JPG

車子移動太快, 只拍到軌道

旁邊就是巫師用品專賣店

IMG_3650.JPG

終於可以好好逛了

我已經想好我要買什麼了, 斗篷太貴而且不實穿, 圍巾最好

15.jpg

魔杖可以跟園區內的設施互動, 但我不會受誘惑的

買來放家裡應該會被我亂丟然後踩斷

光輪兩千是塑膠製質感不是很好,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買

14.jpg

這裡的東西都是葛來芬多跟史萊哲林賣最好, 赫夫帕夫跟雷文克勞滯銷

忘記逛霍格華茲的這間紀念品店不用緊張, 園區內一堆店都買的到

他們很怕你有錢沒地方花

 

剛剛狂奔都沒時間欣賞霍格華茲, 真的很美啊

IMG_3704.JPG

我也想入學!!!!!

IMG_3700.JPG

滿街的麻瓜

IMG_8219.JPG

好了! 已經成功玩到最想玩的設施, 現在可以慢慢來了

補個妝先

13.jpg

今天做了最精簡的cosplay, 在額上用眉筆畫閃電

有工作人員發現我的裝扮好開心

 

麻瓜依依不捨離開霍格華茲前往活米村

活米村.JPG

IMG_8225.JPG

跟電影場景一模一樣!

奧立凡德魔杖店

16.jpg

吉德羅洛哈教授的暢銷書

IMG_3720.JPG

魁地奇裝備

IMG_3727.JPG

貓頭鷹郵局

IMG_3732.JPG

啊~麻瓜我死而無憾了

等等, 還沒喝奶油啤酒!!! 來去三支掃帚買一杯順便歇會

(想喝奶油啤酒的話 三支掃帚內也有賣, 不用跟著人群排隊)

IMG_3769.JPG

 

這個set有玉米、烤雞、烤肋排、薯片、奶油啤酒

IMG_3749.JPG

IMG_3765.JPG

奶油啤酒真的很像網上說的, 蘋果西打加奶油, 不難喝但滿甜的

吃飽喝足後去廁所解放一下

IMG_3766.JPG

廁所是仿霍格華茲學生宿舍廁所打造(沒有麥朵!why!)

 

踏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校車離開魔法世界

 

IMG_8253.JPG

此時的我心情愉悅, 還不知道接下來是長達10小時的排隊地獄

進入好萊塢區, 排隊等玩"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也是類似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結合3D的遊樂設施
整整排了兩個多小時, 玩五分鐘 

的確滿值得玩的, 但排好久

5.jpg

 

後面兩個遊樂設施是我說要玩的, 只能說我真的很雷

平常點餐都點到最難吃的, 來遊樂園也是一樣

第一道"大白鯊"想說是好萊塢打造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先是排了一個半小時

IMG_3793.JPG

好不容易搭上渡輪, 看船上演員很帶勁應該很好玩才對

從湖中衝出一隻大白鯊!

6.jpg

一點也不可怕啊!!!

大白鯊看起來是橡膠材質,衝出水面時整個身體跟臉都在晃動

7.jpg

 

排了90分鐘來看一隻鬆臉大白鯊到底何苦

 

後面的"魔鬼終結者"更糟糕, 糟到不能再糟

為了引導大家進入情境, 先是看了將近30分鐘的影片跟小表演

後面的劇場, 演員配合後方大型螢幕的確很壯觀

8.jpg

可是那影片好舊好舊, 畫質很差

3D特效像是3D技術剛起步的品質

我在這邊花了將近一小時, 好不值啊(搥地板)

 

後來查了一下也難怪, "魔鬼終結者2"是1991年的電影

"大白鯊"是1975年的電影, 都好舊啊!!!!

這些設施就一直留著, 如果是20年前來玩大概真的會覺很酷炫吧

 

此時的我已心力交瘁, 接近崩潰邊緣

9.jpg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非常會排隊, 排在久表情都很和悅

什麼都要排, 我寧可玩排很快但很陽春的設施

咖啡杯坐一下

10.jpg

小朋友程度的海盜船坐一下

11.jpg

 

這次剛好是萬聖節檔期, 玩一下鬼屋應景好了

18.jpg

這個排比較久, 花了一小時

八個人一組, 大家牽著繩一起進去

IMG_3814.JPG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把人家裙子撩起來了(拍謝)

裡面太暗沒辦法拍照, 而且我尖叫都來不及了

整體氣氛滿恐怖的, 如果可以聽懂日文應該會更恐怖

 

時間接近傍晚, 阿滿說活米村晚上會有活動"正氣師大戰食死人"

因為園區有人數控管要先抽整理券

想不到為了抽整理券也要先排隊

IMG_3844.JPG

為了排隊還要先排隊,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啊!!!!

 

我們在哈利波特園區外, 坐在地上小睡了一會

晚上好冷, 這一整天都在排隊 覺得好苦肚子又餓

吃了一顆上午買的奶油啤酒糖止飢

IMG_3856.JPG

半小時過後, 進入園區

站在活米村街區等待表演開始

咻!街燈熄滅, 詭異的藍光閃起

IMG_8306.JPG

食死人出來了!!真的好可怕

IMG_8320.JPG

正氣師挺身而出

IMG_8314.JPG

一路打到舞台上, 看得我內心又澎拜起來

好帥好帥!!!我又哭了起來

12.jpg

麻瓜我今天哭了兩次, 因為見證了神奇的巫術與魔法世界

好了!終於可以回旅館啦!!

 

整體來說我不是很愛環球影城, 人太多園區太小

一方面我本身也不是個愛玩遊樂園的人

如果很喜歡玩遊樂設施的人真心推薦買快速通關

但如果像我一樣只是熱愛哈利波特的話應該不用買快速通關

早點到跑快一點就可以了

然後玩完哈利波特區就可以閃了(蜘蛛人的不錯玩可以考慮)

 

晚餐吃環球影城附近的迴轉壽司

IMG_8347.JPG

來日本想吃吃看道地的迴轉壽司, 剛好大阪又是迴轉壽司的發源地

不過也是要排隊(崩潰)

阿滿說日本生魚片真的比較好吃

IMG_8348.JPG

小知識:迴轉壽司一般來說是順時針方向流動

為了讓大多右撇子在右手拿筷子時, 左手方便拿取(引用自維基)

 

今日戰利品: 葛萊芬多圍巾、奶油啤酒糖、金探子手鍊(阿滿的)

 

大阪行:Day3結束(腳痛虛脫)


阿滿交通資訊時間 

 

交通:今天行程只有環球影城所以使用ICOCA即可
門票:環球影城門票是在台灣先用網路訂好,列印出QRCODE給驗票員掃描即可進場(有些信用卡有折扣可多查詢)

@環球影城功課
1.因為不想買VIP提早入園跟快速通關, 首要目標只有哈利波特, 所以選擇早起排隊+平日就一定能進哈利波特區域
  哈利波特區域內因人多, 可能會無法進入需抽整理券
2.我們希望早晚進入活米村各一次(晚上可看食死人遊行), 
  所以早上7:15就到場排隊, 八點入場後直奔活米村, 這時候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到禁忌+鷹馬的飛行, 後面逛完出活米村時再去抽晚上入場的整理券
3.可以下載環球影城預計排隊時間APP, 在事前也可看好想玩哪幾樣規劃, 因為沒有買快速通關的關係排隊時間非常長, 要有心理準備
4.要出園時, 記得至園區入口附近STUDIO GIFT退稅(五千日圓以上)


大阪遊記~

 

鼻妹大阪自助遊Day1 - 天助人助不如阿滿自助


鼻妹大阪自助遊Day2 - 大阪周遊卡玩整天

鼻妹大阪自助遊Day3 - 麻瓜遊環球影城
鼻妹京阪自助遊Day4 - 清水寺醬菜之旅

鼻妹大阪自助遊day5- 伏見稻荷、宇治與平等院 、奈良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