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美食節目上出現東南亞美食

突然想到以前吃過的咖椰吐司, 好懷念那個味道

1.jpg

甜甜的 椰子的顆粒感 香蘭葉的香氣

那種百貨裡的超市應該會有賣這種冷門的商品吧

2.jpg

糟糕,被店員當成神經病了

3.jpg

我:嗯......他好像是某種東南亞的吐司抹醬

店員:我們沒有賣喔

 

對美食有莫名堅持的我, 後來又跑了兩三間都沒找到

我也不想網路訂, 人家就是現在要吃!!!

後來在路邊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竟然找到了

沒錯沒錯就是KAYA咖椰醬

打開蓋子, 這顏色比我印象中淡很多

質地像糨糊一樣, 有淡淡類似芋頭的香氣

我好像離心目中的咖椰醬越來越遠

烤了一片吐司來吃

6.jpg

不對不對!!!味道完全不一樣

這款吃不出任何香氣, 只有甜味(不好吃也不難吃)

可能以後會拿來當美乃滋替代品

請各位推薦給我好吃的咖椰醬, 我真的真的好想吃好吃的咖椰吐司

 

------------------------------------------------------

陰屍路第七季小小心得

每年最期待的秋劇, 陰屍路回歸應該是令人興奮的

但從第六季就開始拖戲, 第七季更扯讓我好痛苦

為了進度不得不看唉唉

4.jpg

 

要說第六季的主角是各種漂浮氣球

images (2).jpg

8-Herding2.jpg

41e093ea33dba0a92cdfc2a075dc5a23.jpg

伊妮德夠了不要再吹氣球了!!!

The_Walking_Dead_Enid.jpg

要說第六季的主角是各種漂浮氣球, 這季的主角就是露西爾

CfdaVqGUkAAtH-7.jpg

"露西爾"是總尼根教頭的武器, 幼稚死了就是一根棒子還取名字

這季進度之慢從第一集就開始預告大家, 我們整季都要這樣玩喔

咪妮咪妮MY妮摸~~

碰!美國大兵死了

the-walking-dead-abraham-ford-michael-cudlitz.jpg

一直很想吐槽它的造型

下載.jpg

咪妮咪妮MY妮摸~~

碰!我們唯一的亞州人死了

the-walking-dead-abraham-negan-violence-season-7-697821.jpg

(拜託編劇之後再給我們一個亞州人)

第一季這樣就演了一小時

一開始覺得反派尼根很帥, 但越看我越沒耐心

negan.jpg

他講話~~~~超(抖下體)~~~~級(抖下體)~~~慢(抖下體)

要當壞人也不是這樣講話一定要一直抖一直斷句, 不要拖秒數!!!!

以致我每次看到尼根都在翻白眼, 好啦好啦我真的知道你很壞

 

壞蛋尼根囚禁戴瑞爾多日

images.jpg

是說他已經夠臭了,好幾季以來都沒洗澡你還把他關著

肯定是要把他培養成生化武器

 

全部最慘的我還是覺得是班長RICK(馬基全家死光也很慘)

images (1).jpg

他就是那種大學時期, 班上要選班長, 沒人要當

問說誰當過班長, 他舉手結果就當了七年沒換

大家都在下面哭邀但沒有人要接手

拍拍囉小RICK

 

第七季整體看起來跟"蟲蟲危機"很像

螞蟻們被蝗蟲威脅每隔一陣子要奉獻糧食, 生活苦不堪言

所以主角決定到外頭找盟友的故事

是不是很像!

期待rick他們可以找到他們的"馬戲團"

 

 

雖然這季我看得很痛苦, 但都追七季了我還是想看完啊

不要像LOST一樣爛尾整大家就好

 

5.jpg

 

LINE動態貼圖上終於上架拉~~現在只要到貼圖小舖搜尋"鼻妹"或"鼻妹扭扭扭"就可以找到了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49867

15151255_10205829825624802_1093210568_n.jpg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henmiao
  • 這咖椰醬怎麼那麼像泰國油XDDDD
  • 蔡佳真
  • 快被生化武器那句笑死
    Rick真的很雖小XD
    沒人帶頭只好繼續當老大...
    美國大兵真的長得很像部落衝突!!!!
  • 路過
  • 我吃過咖椰吐司也是驚為天人,在晴光市場附近菲律賓商店買到咖椰醬,有兩種顏色,你買綠色,我買黃色的。
  • ㄌㄌ
  • 雖然對陰屍路的了解程度大概就只有最初幾位常青的主要角色,但鼻妹寫的讓我這種門外漢也覺得好有趣哈哈哈。而且明明字裡行間就是不推第七季,但看到尼根的介紹莫名會好奇他到底講話有多慢,搞不好會去找來看XDXD(燃點怪
  • 悄悄話
  • 瓜
  • 一直都很很喜歡鼻妹的風格~很好笑XD
    陰屍路第七季心得有同感...
  • 訪客
  • 之前再HOLA有買過咖耶醬,鼻妹可以去找看看哦~
  • 兔子
  • 我剛剛查了一下 內湖的亞坤有咖椰醬唷 好像是新加坡有名的早餐!!
    拍賣也有很可以買醬的 KAYA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