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對我來說像灘死水一樣
情緒亂成一塊,胸口總是悶悶的

1.jpg


對於很多的意見擅自解讀成負面, 玻璃心三不五時碎滿地

2.jpg

有時候會藉由冥想來排解, 但體內的魔性實在太強大

尤其是大姨媽來時, 怨到我想去變性(子宮你它媽不要再搞我了!)

 

 

雖然如此, 還是要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

我誓言要當個最樂觀的悲觀胖子

2017要重新學習,把畫畫更好, 想多了解人
學習不帶成見的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放過自己)

 

2017年最好不要更機掰
大家都一起加油好嗎~

3.jpg

 

---------------------------------------------------

 

天氣終於變冷了,Gary昨天睡在我頭上

4.jpg

覺得溫暖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