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凌晨兩點

寂靜的黑夜中忽然響起非人類的聲音

1.jpg

這聲音, 不是Siri小姐嗎!!!!

我尋找聲音的來源,發現Gary踩在阿滿手機上

2.jpg

我趕忙撥出前把電話掛掉

 

看來剛剛是Gary剛好踩在Home鍵, 解了鎖後又呼叫出Siri

Siri將雜音誤以為指令撥打給劉俊宏(化名)

 

當初阿滿換手機時, 不該幫Gary的掌紋建檔的

3.jpg

 

說起來Siri真的有夠白目的

聽不懂也就亂猜一通,不懂就要問啊!!

 

不過這點我倒是跟Siri很像

我不知道是耳包還是注意力過度渙散

常常聽不懂別人說什麼, 就算再請對方說一次還是聽不懂

4.jpg

反正應該都是些瑣碎的問題

回答是或不是就好

5.jpg

 

如果對方表情很奇怪就代表不是是非題

6.jpg

 

這種時候才請對方再說一次

7.jpg

所以說希望apple將來在為Siri改進時, 可以幫她加入"不懂要問"的程序

例:"我噗知道你在說什麼 可以災說一次嗎"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