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輪胎最近變得容易沒氣

轉彎時,偶有打滑情況發生

1.jpg

騎個車跟賽車一樣

這實在太危險了, 馬上牽去修車店檢查

我記得上次這樣檢查不過是兩三個禮拜前的事

2.jpg

也是檢查不出所以然

沒破洞胎壓也夠

 

阿滿突然了解了什麼

3.jpg

好像真的有這個可能

我們兩個肥仔, 每天都晚上都吃飽飽同時壓在機車上

兩人吃飽後的重量至少超過120(我體重20公斤, 阿滿體重100公斤)
 

4.jpg

胎壓不足→體重過重  結案!

 

-------------------------------------------------------------

 

媽媽目送兒女離開家中時應該都很詞窮

5.jpg

像我媽都不能跟我說"吃太少, 要多吃點" 

因為我實在營養過剩, 體脂過高

也不能跟我說"天氣冷, 要多穿點衣服"

因為今年暖冬

 

我媽現在都是辱罵我, 送我離開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