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拍一些小影片為樂
像之前有拍一些越南新娘料理節目

片頭.jpg

還有用"模擬市民"拍的"月薪嬌妻"(被說像蘋果動新聞)

未命名.jpg

現在在拍攝Gary的偽紀錄片顆顆,請拭目以待

3.jpg

這些都是用簡單的剪輯軟體就可以完成
但功能實在有點陽春,要再進階點大概就要用到像Premiere的視訊編輯軟體

全英文介面超可怕


不過現在軟體都做得很視覺化,很快就能上手
在YOUTUBE上看了幾段教學基礎功能就差不多可以學會

 

但如果是更進階的應用這些我就不大了解了

像這邊格式怎麼選, 我頭好痛

 

 

這次巨匠邀請我試聽課程
正好Premiere有開課(感謝老天)

4.jpg

分校一整面的證照牆好耀眼 ,如果有上面全部的證照

證照牆.JPG
企業會搶著要吧

6.jpg


從此我不用工作,只要出租證照就好(絕對是違法行為)

 

一開始, 課程規劃師先了解我的程度跟需求

2.jpg

1.希望學影像編輯軟體2.已經有基礎概念3.但不需要使用到特效
那的確Premiere很適合我


來上課的學生年齡層滿廣的,有學生也有社會人士來加強技能的

學生.JPG
還有退休的老杯杯,他說他買了全部課程都可以上的方案(好多金)

杯杯實在太好學不倦了(還很多金)


每個軟體有它的特色,像今天我上的Premiere初階課程
實作時間反而少,老師大多在解釋觀念上的東西
像是各種硬體拍出來的影像,要用什麼格式去套用

黑板.JPG

Premiere適合用於大量的影片剪輯, 還有多元素材的整合

我自己製作了一些圖片跟影片素材

想拍個Gary睡覺被我飛踢的合成影像

匯入素材

先把影片剪成適當長度

加入鼻妹

加入飛踢效果

Premiere強大的功能之一就是每個元件都可以做不同的細節設定, 不管是位移、旋轉、縮放、透明度等等....

在起點跟結尾做不同定位, 就可以產生捕間動畫

gif2.gif

有沒有好可愛呵呵呵呵呵(貓奴感到滿意)

 

現在影片分享網站的普及,在網路上學習絕對不是難事,
教學影片有百百種,容易取得又完全免費(要逼你看廣告就是了)
不過需要自己排進度,而很多進階軟體又需要各種初階軟體支援
順序搞錯,學起來也是滿費事的


來巨匠的優點,老師會為你規劃課程,缺什麼學什麼
如果從零開始,也建議從套裝課程學起,循序漸進

最重要的是,有老師可以問,老師都是經過認證,
而且在業界打滾多年的,技術性問題老師都可以回答
上課有不懂的一定要勇敢發問,
如果都花錢來上課了,就是要讓老師好好調教啊!

 

 

今天腦子塞得滿滿的學到好多東西, 平常腦裡大概是大巨蛋的空曠程度


 

 


來巨匠除了上課外,還有很多免費資源可以利用
像不定期會有講座可以聽,當然講師也都是經過認證的

16296088_10206279346622546_1888699981_n.jpg

平常營業時間都可以使用的電腦教室

職缺公告欄

職缺.JPG

軟體畢竟只是工具,要能讓工具發揮最好效用
都需要長時間的學習,還有經驗的堆砌
但如果缺的正好是工具,那巨匠的確是很好的學習場所

 

-------------------------------------------------------------

幕後花絮
因為需要拍攝合成場景, 這幕是跟老師提出無理要求拍的
"請你假裝在跟我解說課程, 要親切一點喔!"

規劃師.JPG

謝謝老師配合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