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

p1.jpg

----------------------------------------------------------------------------

過年回基隆老家, 也一起帶上了Gary

我弟看了Gary說想幫他做個紙箱幽浮

大概是這樣子

IMG_5517.PNG

穿戴起來的想像圖

p3.jpg

 

這必須要經過精密的計算, 不然會歪七扭八

我們使出國中國小的全部數理技能

1.JPG

測量角度 畫出設計圖

2.JPG

3.JPG

裁剪黏合

這...........好像很有幽浮的樣子!!!!!!

4.JPG

為了營造科技感, 加點鋁箔紙吧

5.JPG

越來越帥了

再加個頂蓋

6.JPG

好帥好帥!!!!!!!

但稍嫌單調, 加一些機械零件的線條好了

 

7.JPG

p2.jpg

筆太粗無法控制線條變成了這樣

為什麼會變SM風格, 這奇怪的既視感............................

是日本諧星HG啊!!!!

2013092001.jpg

怎麼會這樣!!!! 顏料塗上去已經無法後悔了

再加一些金屬元素好了, 塗上金色顏料

IMG_5531.JPG

NO!!!!!!!這不對!!!!

 

"這掛你房間吧" 完成後我對我弟說

丟掉實在可惜, 畢竟還是有幽浮的感覺

只是這個星球的人美感很差

 

(等顏料乾再給大家看Gary穿起來的樣子)

 

----------------------------------------------------------------------------------------

初一我們全家(一路塞車)到北海岸散步

這海太漂釀了, 請我弟幫我跟媽拍一張

原照.jpg

嗯, 海真的很漂釀

不對!!! 主角也太邊緣了吧!! 不是要拍我們嗎

為什麼我跟我媽變成了相框般的存在

相框.jpg

我拍照技術已經夠差了, 竟然有人可以超越我

決定把我弟留在岸邊做消波塊

 

-------------------------------------------------------------------

小插曲:

在海邊看到一身紅的小女孩, 好可怕

IMG_5619.JPG

妹妹, 過年要穿的喜氣沒錯, 但你這樣一動也不動地在岸邊看海很嚇人

 

 

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