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想吃拉麵"阿滿下班後這樣說

雖然我不太想吃, 但兩個女人一起生活的默契就是

彼此經期來時, 不去惹對方

 

路過一間看起來生意很好的拉麵店,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客人

1.jpg

店內裝潢很有日式小店的風格

但處處貼滿老闆的貼心小紙條

連面紙上面也要特地註明

2.jpg

我嗅到了一絲神經質的味道

我爸如果開餐館應該也是這樣, 他在家裡到處貼標語

不能貼就用奇異筆寫

我們家的馬桶, 沖水握把旁也寫了使用方式

3.jpg

 

家裡就這幾個人, 怎麼可能不知道要怎麼用

後來這握把也沒什麼作用了, 因為我爸覺得握把不乾淨

把開關改成了踏板, 沖水用腳踩就好(不要浪費才能啊!)

 

還在環視店面裝潢時, 店裡客人像說好了一樣

同時離座, 慢慢一個一個的離開拉麵店

4.jpg

其中一位客人還很熟練地跟老闆掰掰

這些人是一夥的而且還是熟客啊!

 

現在店裡客人只剩我跟阿滿

5.jpg

 

此時拉麵送來了

嗯~叉燒拉麵看起來不錯吃

6.jpg

湯頭也很濃郁, 不過有種豆味

叉燒很厚實, 咬了一口

7.jpg

這有嚼勁的口感,跟散發出的豆味.....

是素肉啊!!!

為什麼會是素的,店外招牌都沒寫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全素的拉麵

以素食來說味道是不錯,但實在沒吃素的心理準備

旁邊因為大姨媽來,情緒起伏很大的阿滿看起來快崩潰了

8.jpg

 

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我們還是把整碗吃完了

但身心有點受創

 

我的身體不大能吃豆類製品,回家後狂打嗝跟放屁

9.jpg

 

後來上網查評價,原來菜單上有寫說是素食

但我跟阿滿都眼殘沒看到

(老闆為什麼不寫在招牌上呢)嗚嗚嗚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