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 關於房市買氣再創新低

想到我一年多前也有踏進房仲店裡的經驗......

1.jpg

那天看到外頭貼著一間房子只要200萬好像有點過於便宜

駐足了一會

被裡頭的業務注意到, 招呼我進去看房

2.jpg

心裡有點害怕, 老娘沒錢爛命一條

但了解一下房市好像也不錯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預算充裕, 幫自己做了點心理建設

設定更改:

我的父母皆是實業家,膝下只有我一名獨生女
從小就給我最好的,剛從美國南加大畢業回國
準備繼承家業,父母看我即將步入社會
作為獎勵,要買房子給我 

3.jpg

如此一來信心大增

4.jpg

等等看到什麼天價我都不會露出菜色

業務問我想看什麼房子,目前希望是公寓 至少20坪

列表出來隨便都超過300萬,這還沒扣過公設, 扣完大概只有15坪

沒事兒沒是兒, 我可是富家千金, 這點小錢不算什麼

 

修正搜尋資料,不含公設, 20坪, 屋齡10年以下

價錢來到500萬以上, 富家千金我還撐得住

5.jpg

看得我要腦中風, 竟然都來了就什麼都看看吧! 不要怕! 我是富貴獨生女!

6.jpg

沒有啦我只看到2000萬就收手了

不疾不徐的跟對方要了名片

慢步離開 其實賽已經剉在褲裡了


市井小民只是想找個棲身之所, 不用租房看房東臉色

不然好想幫GARY釘一些板子在牆上, 讓他可以跳來跳去

要買也是可以, 但一間房子要葬送一生積蓄實在很划不來,重點是根本沒那個價值 

決定這輩子不買房了


7.jpg

其實我比較想買空地自己蓋

"自給自足一人農業"節目看太多

阿滿說我不用三天, 就會哭著跑回都市

沒水沒電沒關係, 但不能沒有網路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