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洗衣袋慢慢靠近Gary.....

1.jpg

 

算一算好久沒帶Gary去洗澡了

自從平常帶Gary去的寵物美容店, 老闆不做了後, 到現在都沒洗

而我又不大敢亂換老闆, 深怕Gary有什麼萬一

Gary現在看起來就像個會走動的大灰塵

 

貓咪視品種與健康狀況而異, Gary皮脂比較旺盛

醫生是建議一個月洗一次

上一次自己幫Gary洗澡差點重傷身亡

Gary往上跳抓到我的背, 爪子深入肉中劃出血痕

1-2.jpg

這次我做了萬全準備

事前先幫Gary剪指甲, 把毛梳順

之前有看過洗貓袋這種東西, 用洗衣袋效果應該也差不多吧?

拿著洗衣袋靠近猛獸

1.jpg

輕易的網住Gary了

他意外的平靜

2.jpg

直到碰到水後又像被邪靈附身

3.jpg

 

(我水放很淺, 大概10公分吧)

貓咪碰水後怎麼會恐怖成這樣, 下次幫他洗澡要放佛經當背景配樂

看可不可以淨化一下

 

用洗衣袋真的比較好洗, 雖然Gary還是會掙扎

4.jpg

但隔了一層洗衣袋, 不容易清洗乾淨要多沖幾次(我洗衣袋是半開的, 手伸進去洗)

 

擦乾吹乾又從邪靈回復成漂亮的貓貓

5.jpg

洗完貓像打了一個大怪(費時1.5小時)

6.jpg

 

然後剛剛我上網買了一個洗貓袋

 

(本方法並非適合全部貓咪, 視貓咪個性與健康狀況而異)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