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瓶用久越來越不中用, 出水水柱小的像老頭在尿尿一樣

裝一杯水要等3分鐘

1.jpg

今天正式的完全壞掉, 按了開關完全沒反應

指示燈也沒亮

我到處敲敲打打, 看可不可以把它拍醒

這時注意到出水口旁有個方形小洞

4.jpg

切口不是很平整, 應該曾經被我爸打開修過

我家六成以上的電器都是撿來的

有時候鄰居放在地下室回收, 我爸看還可以修的就會撿回來用

連刨冰機也撿, (還是在我吃完才知道)

2.jpg

 

我爸好像把修理東西當成一種興趣, 看著廢物又重新可以運作就很有成就感

上次提到家裡照明, 我爸隨手就拿出一箱燈泡逼我多帶幾個回去用

3.jpg

這些都是他平常無聊修的(到底誰會把修燈泡當興趣的!)

 

回到熱水瓶

4.jpg

看著那神秘的洞口, 心理一絲僥倖地想

搞不好那是我爸做的暗鎖, 按了熱水瓶就會reset(怎麼可能)

手指伸進去

5.jpg

手臂一陣抽蓄, 我被電到了(DJ請放芭比的"觸電")

原來觸電的感覺是這樣啊, 差點就死了

剛剛腦中一片空白, 根本沒有所謂跑馬燈這回事

 

沒辦法了, 還是只能找專業的來

視訊請我爸障礙排除

我爸說可能電線有問題, 要我拆開看看(插頭絕對要先拔掉)

我心裡是很確定電線絕對沒壞, 但我不能說"因為我剛剛被電到"

父親大人判定電路板有問題, 我沒辦法自己修

叫我下次回家帶給他修

熱水瓶表示: 就不能讓我好好安息嗎!?

 

熱水瓶裡面一整桶已經煮好的水, 沒辦法倒出來

我又懶得再煮水, 直接用小湯匙撈

圖為我幫Gary撈水(他都用威士忌杯)

17274729_10206920111561406_158011241_n.jpg

覺得我好像以前在菜市場賣叭噗的老杯杯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