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很早以前筆電就壞掉
也不買新的從此就共用我的電腦(無恥!)

Youtube會依搜尋紀錄, 擅自推薦你可能喜歡的影片
昨天我打開Youtube首頁,出現滿滿各種眼線花美男影片
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

1.jpg


阿滿一定是入坑了什麼韓劇

她招供因為看了大力女都奉順,不小心愛上男一

308097_17939_3220.jpg

我自己覺得劇情很拖,主線劇情是犯罪影集但骨子裡還是偶像劇的路線
每集都是40分鐘在胡搞瞎搞東曖昧一下西曖昧一下
最後五分鐘主線好像有一點進展了, 然後就進下集預告


不過阿滿是買單的,接下來瘋狂入坑

搜尋各種男一朴炯植的出演節目, 又熬夜追完了花郎

花郎OST.jpg

73c96e82a40cfcbe54f455b74a4f7b0a.jpg

這種就是會一個坑接著一個坑的跳啊

有時候看一看覺得男二也不錯又入另一個坑 沒有終點

2.jpg

 

 

阿滿覺得害羞的點在於跟自己平常形象會喜歡的類型差很多
她平常喜歡的是有點孱弱的書生型
最好還有點甲狀腺亢進

下載.jpg

(可是sheldon本人是gay耶)


這我是理解的,我也很不好意思說我有一度愛上EXO

unnamed.png
還把他們的實境節目全看完了啊啊啊好難為情

 

ONE DIRECTION出道的時候我也是覺得蠢爆了

Zayn-Malik-belongs-to-One-Direction1.jpg
這種騙小女孩的東西,歌也很蠢"油凍NO 喔喔 油凍NO油beautiful"

3.jpg

可是目光卻沒辦法移開, 不知不覺把所有MV看完了

4.jpg

 

堂堂一個女漢子, 要我承認我是1D的粉實在太難為情了

新mv上架我也只敢帶耳機偷偷聽, 不敢讓阿滿發現

5.jpg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我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最近還學會TWICE "TT" 副歌的舞蹈!!!!(小聲)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