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吃太快有點脹氣

我一個人去附近公園運動

這邊指的運動是老人程度的運動

藉由扭腰器材將胃部脹氣排出

1.jpg

而阿滿也在附近步道跑步

跑步什麼的會流汗實在太討厭了, 我在原地扭扭腰就好

不過我也該練體力了, 六月中我要去日本玩

怕我的爛腳又無法支撐我笨重的身軀

但今天還是先來輕鬆的就好, 扭完腰用拉筋板拉筋

2.jpg

附近公園都有這種手作的拉筋板, 不知道是哪個好人這麼熱心

可是擺放位置面對馬路有點令人尷尬

剛剛還嚇到路過的人

3.jpg

阿滿跑步回來, 滿臉汗的跟我炫耀

4.jpg

阿滿整張臉紅通通的, 鼻頭跟人中頂著汗珠

像極了超商裡快被蒸爛的包子

5.jpg

 

我才不要像阿滿那樣哩, 為什麼運動都會流汗好討厭哪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