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夏夜的恐怖故事

那天我跟阿滿返回公寓 , 當時我們正在等電梯

1.jpg

「電梯好慢哪」邊說邊走進電梯

2.jpg

 

我從來不迷信一些鬼神之事, 所以對我來說住4樓也沒什麼

3.jpg

此時我感到背後有強大的氣場高速朝我逼近

轉頭忽有龐然大物在我面前

4.jpg

阿滿臉已經夠大了, 近看更可怕

看到平常淡定的阿滿一臉猙獰實在是嚇到我了

胡言亂語的阿滿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

5.jpg 

有蟑螂!!? 

在電梯角落真的有蟑螂, 還是最肥最油亮的那種

可是當下現場太混亂, 我實在不知道該對什麼做反應

電梯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4樓,要殺蟑螂嗎?

可是阿滿在我面前激動的大吼大叫我什麼都沒辦法做

一邊還要擔心阿滿這樣激烈的跳動,電梯會不會承受不了

我被困在電梯角落

一陣混亂後,阿滿不知道什麼時候按了"開門"鍵, 門就開了

7.jpg

 

我記得我明明已經按了4樓門也關了,為什麼還可以開門

可能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門剛關所以還可以打開(我覺得像一世紀那麼久)

 

結論:蟑螂沒有很可怕很髒而已,怕蟑螂的人才是最恐怖的

8.jpg

以後看到蟑螂要先把阿滿打昏,再打蟑螂以免阿滿干擾我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