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北九州之旅特地安排了一天來由布院玩

順便體驗當地的鄉村生活

這次的飯店我非常期待, 是我一直很想住看看的日式老房子

這間是"湯布院野菊日式旅館"

旅館是一個多月前在Hotels.com訂好的(感謝Hotels.com贊助)

提著行李先到櫃台check in , 原本還沒到入住時間打算先寄放行李

但房間剛好打掃完, 老闆人很好就先讓我們入住了

老闆英文很好溝通上完全沒問題, 而且他說他上禮拜才去台中玩回來

格外有親切感

獲得一把超有存在感的鑰匙

跟Ikea一樣怕你弄丟把鑰匙圈用超大一把, 乾脆給你一把刮勺

 

旅館是庭院式的, 旅客是個別獨立一館的

我們是住在"梅"屋, 旁邊就是公共湯隨時都可以進去泡湯

我目前還沒那個勇氣泡公共澡堂

我們的玄關

客廳

看看這塌塌米!!! 太日式風情了

塌塌米有厚度踩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會熱, 天然素材果然不一樣

 

旁邊有附一罐冷凍室殺蟲劑

我在網路上看過這個, 可以瞬間冰凍蟑螂超帥的

可惜這次都沒看到蟑螂(喂)

 

窗外就是由布岳

坐在窗邊喝杯茶休息一下

獨立廁所

私人湯

池子刷的很乾淨, 我記得以前泡過那種坐起來會滑滑的有夠噁心

由於鄰近由布岳, 這邊擁有豐沛的溫泉水量, 是全日本第二高

在外玩了一整天晚上就在這邊消除疲勞

池子是半露天式的, 可以感受到微風同時又保有隱私

寢室部分

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我只有不喜歡那個被單, 花色好醜

櫥櫃非常大, 難怪小叮噹都睡櫥櫃, 我覺得我進去腳都可以伸直

整體空間非常寬敞, 只有我跟阿滿住有點奢侈, 朋友3、4個一起來比較划算

 

從來沒住過這種日式房屋, 但卻莫名有親切感

可能是我很喜歡趴在地上, 地上又有鋪塌塌米很舒適的關係

客廳有電風扇跟冷氣, 但完全不需要用到, 這邊氣溫涼爽房間也通風

由布院不愧是避暑勝地, 好想永遠住在這邊喔(台灣太熱了!!!吼)

 

隔天的早餐是旅館提供

算不上什麼山珍海味, 只是很家常的日式早餐

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就是想體驗這種純樸的風情

"我開動了!"

飯後行李款款, 準備前往下個地點

掰掰由布院, 我在這邊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

當初是用 Hotels.com APP 找到這家"湯布院野菊日式旅館"

輸入地區與入住退房時間

搜索範圍希望不要離由布院車站太遠

建議的飯店

考慮了價格與喜歡的風格選了野菊日式旅館

評價平均高達4.6顆星就放心訂了吧

線上刷卡後完成付費, 可以到"管理訂房"看所有已預定的飯店

入住時就是拿著護照去就能check in了有夠方便

 

而且很棒的是有集點活動, 集10晚送1晚

不需要在同一間飯店也可以累計

我已經有五點了

專屬飯店優惠卷及住宿折扣碼連結-https://goo.gl/zLL5BF 

 

更多北九州遊記~

 

 

【行前】來去九州住五晚
【戰利品】鼻妹戰利品show time
【Day1】跟三熊一起搭華航去熊本玩 
【Day2】高千穗 
【Day3-上】熊本一日遊 (上篇) 
【Day3-下】拜訪熊本部長、水前寺成趣園 (下篇) 
【Day4】搭乘由布院之森來去肥宅避暑勝地

【Day5】博多之夜 
【Day6】福岡-博多運河城、住吉神社
【住宿】來去熊本三井花園飯店住三晚
【住宿】來湯布院避暑兼泡湯-湯布院野菊日式旅館 
【住宿】全裸泡湯初體驗-博多運河城前頂級天然溫泉多米旅館

更多鼻妹出國遊記(日本京阪奈跟上海) http://bima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4035764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