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這幾天的狀態

 

從上禮拜看到中意的房子到搬家只花了一個禮拜

現在新家是個老房子(真的很老), 但因為屋況維持不錯

大小又很合我意就馬上決定搬家了

因為老房子理所當然也沒有電梯, 每搬一箱東西就要爬四樓

為了減少趟數又會一次拿很多東西, 每次上樓都是挑戰人體極限

算一算為了搬家我爬了超過30趟, 換算下來是120層樓, 已經爬完101了

2.jpg

說不定我之後會因為不想爬樓梯而減少覓食的次數

 

(阿滿說我會變成一次買很多食物囤積)

新房東人很好, 還添購了新冰箱跟洗衣機給我們用

人好到當初簽合約的時候把付水電費的人鈎成"出租人"

不過我人也很好有指出錯誤

 

新房子整體我都很滿意, 只有床架比較老舊

如果躺在上面看好笑的影片, 一笑整張床都會晃

4.jpg

怕床垮我都不敢笑太大力, 彷彿一上床就開始了不准笑挑戰

6.jpg

("不准笑"是日本的跨年特別節目, 節目固定班底面對各種滑稽的情境都不能笑, 笑了就會被打)

對了新房子這邊可以開伙, 一想到以後可以好好做菜我就好興奮

之前在小套房沒廚房我都要在地上切菜備料

5.jpg

跟印度人一樣克難

Indian-cooking-lesson-by-night.jpg

為慶祝新廚房, 我要挑戰超困難料理

7.jpg

超困難料理定義大概就是作法繁瑣, 譬如佛跳牆之類的(雖然我討厭吃佛跳牆)

西式、中式、歐式、各種異國料理皆可

歡迎大家提案(留在fb下面就好)

 

下次文章會直接公布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