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阿滿去電影院看了"牠"

購票的時候店員好像在恍神, 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這部是翻拍史蒂芬金的作品, 而作品也在1990年第一次被拍成電影

雖然劇情有點冗長, 但以那個年代來說算拍的非常好了

 

新版的沒有變動太多, 一樣是同一個小鎮

故事從小鎮上開始連續發生兒童失蹤事件開始 

而這群小朋友不約而同都見過這位恐怖的小丑

而他們慢慢發現小丑就是由他們自己的恐懼變來的

劇情大致如上我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新版的拍得非常好, 它把重點放在這些小朋友身上

進而去帶到很多家暴或是校園霸凌事件, 雖然誇張但都是非常真實在發生的事

但我覺得小丑不是太可怕, 可能1990版的太經典了

演小丑的提姆柯瑞天生就長得有點猥褻

所以演什麼非常人的角色都超適合, 以前看"洛基恐怖秀"也是有種反胃感

希望看怪異題材電影的朋友這部非常推

 

回到2017版本的, 有一幕小丑拿著一堆氣球

氣氛明明超詭異

阿滿跟我說那是味全

好吧, 味全的確也很恐怖....

 

總之沒讓我失望真是太好了, 很多人在問會不會太恐怖

恐怖但是是很乾脆的那種, 而且平常也不會看到小丑

所以看完不會做惡夢, 大概是這樣

 

這幾天看的電影都很好看完全不會雷

在二輪電影院還看了"芬妮的勇敢旅程"

經由真實事件改編, 二次大戰時一 群猶太人小孩穿越邊境逃到瑞士的故事

電影不會拍得太狗血我很喜歡, 淡淡的但看了還是會痛哭

可能我那時候大姨媽來

飾演芬妮的女孩跟芬妮本人, 劇末投影說芬妮逃到瑞士後再也沒看過爸媽(大哭)

 

二輪片最棒的是便宜, 所以就算電影很難看也不會太生氣, 所以我都不挑片的

但有時候觀眾水準不是很好, 有那種阿伯中午時段直接帶排骨便當進來吃的

最讓我火大的是那種晚進場還大辣辣的拿出手機手電筒找位子的臉皮有夠厚

這在首輪電影院有時候也會看到

遇到這種的我們都把他們絆倒好不好!!!

 

最近二輪片上映的還有巴霍巴利王2

以前看了巴霍巴利王意外的好看, 這次第二集也沒讓我失望

印度片迷人的點就在於不能用一般邏輯去理解

男主角常常有異於常人的怪力

而且一定要非常壯, 頭髮要很濃密, 密到蟲子飛進去會出不來

男女主角見面後一見鍾情

各自搭配歌舞發情後再一起合舞, 曲中充滿性暗示

當然我還是不大滿意印度電影都有點物化女性, 這段巴霍巴利一件一件的把女主角衣服巴光她還很高興

巴霍巴利兩部電影的砸錢不手軟的, 特效畫面很多動員人力也很多不愧是史詩級電影

會看印度電影的朋友一定要看, Bahubali!!!!!!!(大吼) (原聲帶也好好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