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比較養生, 一周至少會出去慢跑兩天

1.jpg

我還是很討厭流汗的自己, 不過開始規律運動後體力真的有變好一點

不會爬個樓梯就喘吁吁(大概是爬一樓的高度)

 

我平常都是繞著社區公園跑, 常常會遇到一個女的牽著兩隻狗

每次都是一隻狗有牽繩一隻狗沒有

沒牽繩的還是那種很兇的德國牧羊犬, 看到人經過都會吠

4.jpg 

 

平常都是裝作沒看見繼續跑

有一次我要用公園的單槓, 那隻狗看到我又兇狠的亂吠

2.jpg

狗的尾巴翹很高代表很有自信, 同時它還一邊靠近我

看到狗在攻擊狀態時不能跑, 不然反而會被咬

這時候跟它只剩兩三步距離了

3.jpg

 

我一直在等飼主反應, 但對方只是敷衍地叫狗的名字

狗已經快過來咬我了飼主才跑過來抓住狗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決定要跟對方一較高下

(在確定與對方保持我可以逃跑的距離下)我憤怒的大罵

5.jpg

怒氣正高的我接著繼續罵

"你的狗這樣有攻擊性會嚇到其他使用者, 這個公園是大家的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對方露出一臉屁孩樣不屑的說"有啊~我有用牽繩(掛在手上但沒用)" 

一邊轉身離去 

看到對方態度如此惡劣我的憤怒再次升級了

被逼急的我大罵

6.jpg

 

 

 

 

 

 

 

 

 

7.jpg

平常根本不會講這句話的我, 不知怎麼地脫口而出

"沒禮貌" 超沒氣勢的

我明明是個出口成髒的人, 什麼狀況下都能罵髒話

8.jpg

9.jpg

(圖亂入, 這是一本少女漫畫"葡萄與紫羅蘭", 然後男主角名就叫幹, 翻成中文超搞笑)

 

回過神來混帳飼主已經離去, 我徹底輸了

 

後來一人兩狗還是會出現在附近, 有時候是女人牽有時候是男人牽

同樣都還是放任那隻德國牧羊犬沒牽繩到處亂吠

希望有一天他們會得到報應(像是鼻子被狗咬掉之類的)

 

狗本來天生就有獸性, 小型犬還好

但像德國牧羊犬這種的就比較難馴化, 社會化不夠或是地域性過強的話就會有攻擊性

養狗之前要好好評估自身狀況, 狗不教永遠都是飼主之過

 

P.S像德國牧羊犬這種那麼聰明的狗, 如果好好教搞不好還可以幫忙遛狗

不好好教狗的都是笨蛋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