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阿滿兩個人去吃港式飲茶

吃到最後的甜點, 楊枝甘露, 因為單價很貴只點一碗

服務生很貼心, 上甜點的時候還附兩個小碗

1.jpg

2.jpg

 

阿滿說的是, 那一碗本來就很少了再分兩碗那好吃的泡沫會少很多

22446715_10207939154956717_1095084669_n.jpg

一碗一百多塊, 10秒就吃完了, 我刮很乾淨只差沒拿起來舔了(我很想)

 

說到港式飲茶, 實在是很機車

交情不夠好的朋友, 吃完搞不好還會結怨

有的燒賣蒸餃是4個一份, 有的包子是3個一份

怎樣都很難讓全部人都吃到

3.jpg

取最小公倍數, 12個人去吃最完美, 以後吃港式飲茶要跟團比較划算

 

-----------------------------------------------------------------------

前幾天因為吃了麻辣鍋, 隔天肚子痛得不得了

讓我在直在地上打滾邊大吼大叫才能分散注意力

沒想到Gary非但不同情我還過來咬我

4.jpg

我早就看清這隻臭貓了, 上次我心情不好大哭的時候他也過來咬我

萬一哪天我猝死在家中他大概會啃我的屍體

5.jpg

應該是不會啦, Gary對吃的滿挑剔的, 像雞肉他很愛吃

但如果是炸雞太油他就不碰

 

--------------------------------------------------------------

我平時最喜歡花大錢省小錢, 昨天買了新的平板電腦

舊的那台用了五年, 後期速度越來越慢網頁都跑不動了

以前想說平板電腦要帶出去, 輕便一點比較好所以買了7吋的

後來意識到我根本不出門, 乾脆買大台的, 於是這次的是12.9吋

超級無敵大(差不多A4大小), 照片看起來也好大

6.jpg

以後我的遺照要用平板電腦播放, 而且還要是GIF組圖無限循環的那種

 

今天的雜記到這邊, 恭喜大家又度過了一周

再一天又可以放假了

順便幫台中動畫影展打廣告, 台中這幾年辦的動畫影展都太棒了(我也是票都搶到了才敢跟大家說)

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把這種文藝風氣帶起來, 而且這種影展的動畫都好有創意

看了讓人腦洞大開, 激發很多想像

 

我看有些場次票還剩滿多的,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看

影展是明天開始到下禮拜2的樣子

好哩好哩就到這邊了~大家掰掰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