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最近突然變涼, 我噴嚏打個不停

但被去年的怪異天氣騙好幾次, 我到現在還在觀望

阿滿昨天把她的厚棉被拿出來我還嘲笑她

1.jpg

 

到了晚上真的很冷

2.jpg

今年冬天滿乾脆的, 我喜歡! (大哥口吻)

我也決定要把我的厚棉被拿出來蓋, 不然我會凍死在家裡

 

晚上去"呦你哭囉"買褲子, 他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加了些奇怪的口號

試完衣服會跟你說「試穿辛苦了!」

4.jpg

要說辛苦的話也只有拿到尺寸不合的褲子

5.jpg

客套一點的話當店員說「試穿辛苦了!」

應該要回「哪裡, 您整理衣服才辛苦!」

店員又回:「哪裡哪裡, 比不上您試穿辛苦」

我不甘示弱地回:「哪裡哪裡我衣服穿了size都不合, 您還要整理才辛苦」

店員不甘示弱地回:「哪裡哪裡, 您size不合還要再繼續試穿才辛苦」

對話變得越來越諷刺.....

 

-------------------------------------

家裡的肥貓也感受到了涼意, 最近食慾旺盛

整天來討飯吃

3.jpg

不過因為我喜歡肥貓所以沒關係喔~(手比雙愛心)

冬天跟貓一起窩在床上最幸福了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