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

最近有個婚宴"白吃姐"很紅

其實這種事好像常常發生, 只是白吃姐被抓包態度還很不好

去人家婚宴場所偷東西真的很不OK

我不禁開始擔心阿滿, 她有時候下班等公車

都會去附近的婚宴大樓偷wifi用(沒進去啦只是站在旁邊)

1.jpg

好想看阿滿被電視台訪問為什麼要偷別人wifi

 

說到白吃白喝, 我以前學生時期有不小心吃到別人的便當過

還是發生在那種幾百人的大補習班

 

 

那天打開便當一股惡臭 "啊~今天吃水餃啊"

2.jpg

水餃是很不適合帶便當的料理, 悶在便當裡半天再打開, 氣味像濃厚的屁

水煮過再蒸過, 皮都變爛爛的

而且還是吃了會嘴臭的韭菜口味, 我吃韭菜會脹氣, 媽怎麼那麼不貼心

水餃內餡也很難吃, 八成是媽去菜市場隨便買的拿我當實驗品

這麼想的時候老師帶了一位同學上台, 說這位台學的便當被人吃了

我越想越不對勁, 對方形容的菜色很像我媽會準備的

糟糕, 好像拿錯便當了

3.jpg

當著200多人面前承認自己吃錯便當好羞恥

老師判定結果是既然都已經吃了, 就吃完再雙方換回來

痛苦的是還要把整盒爛韭菜水餃吃完

4.jpg

我不禁同情這位同學, 每天都吃像餿水一樣的食物

 

今天的小雜記就這樣~
大家掰掰, 早早洗洗睡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