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看的二輪片是"軍艦島"

thebattleshipisland_hkposter.jpg

看預告就是會哭的那種片

故事大綱

本片描述1944年11月朝鮮日據時期,在日本長崎縣端島內

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餘名朝鮮半島百姓試圖逃離該島改變命運的故事。

(引用自維基百科)

 

上次看"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哭得亂七八糟, 散場時燈打下來都被別人看到我的醜哭臉

這次有記得要塞一些衛生紙在胸口前的口袋

3.jpg

我這個人習慣很糟, 什麼都放在口袋裡

拭完淚後不知怎麼的聞到濃濃奶油香

可能別人帶了爆米花進場吧, 不疑有他繼續哭

 

哭到口袋裡衛生紙用完, 我摸到軟軟的東西

怎麼回事! 奶油味越來越濃烈了!

從口袋裡拿出一塊有破口的奶油

5.jpg

這好像是我之前吃早午餐剩的, 沒開封所以想說帶回家用

後來忘記拿出來, 放了應該有一個月了

我把自己全臉抹的到處都奶油

4.jpg

現在是電影情緒正激昂的時候啊!!! 我整個人濃醇香沒辦法好好融入

2.jpg

中間為了找其他衛生紙, 手也抹到其他口袋

於是在濃郁的奶香中欣賞完這部電影

 

3891379.jpg

這部真的很好看哪!!!推薦大家,二輪電影院現在還沒下檔

卡司也很強,由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主演

1b-450x440.jpg

宋仲基長得像一塊豆腐,害我一直出戲

images.jpg

跟豆腐人有幾分神似

  

 

宋粉對不起

今天就在這邊跟宋粉道歉聲中說掰掰

我們下次再見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