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平常都一個人在家, 然後也不跟別人聊賴

所以常常一天下來只有中華電信跟掃地機器人會跟我聊天

2.jpg

說實在的我覺得來電答鈴是很奇怪的東西, 我絕對不會想用

那很容易暴露自己的喜好跟品味

通常聽很蠢的歌的人, 本人也很蠢

 

我想到以前一個高中朋友, 她人是不蠢啦, 可是來電鈴聲設成"大悲咒"

而且她又很不愛接電話, 偏偏我是個打電話一定要打到轉接語音信箱才肯罷手的人

每次打給她我就被超渡一次

3.jpg

 

這天早上一如往常接到來電鈴聲的廣告訊息

反射性地想到等等差不多就到掃地機器人要打掃的時間了

走到客廳撲鼻而來一股惡臭

4.jpg

循著臭味找到Gary亂大便的證據

此時掃地機器人正好也啟動了

5.jpg

 

 

眼看掃地機器人要往大便的方向移動

我慌亂的跑過去把機器人抬起來

6.jpg

及時拯救了一場世紀悲劇

 

我完全不敢想像掃地機器人會拖著大便把家裡均勻的抹兩次

一定超級無敵臭, 我應該會直接搬家

掃地機器人啟動時最好還是先巡過一次比較保險

---------------------------------------------------

如果有巨人的話, 感覺掃地機器人對他們來說會是個話題性商品

7.jpg

可以把任何果醬抹的很均勻, 讓吐司達到頂級美味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