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感冒, 就算感冒也頂多一年一次

這個冬天卻連得兩次, 一次年前一次年後

1.jpg

後面這次咳的可厲害了, 今天本來只是想吐個痰結果把早餐也吐出來了

 

趁現在燒聲學了菇狗姊姊說"sauce"(菇狗sauce發音會分叉)

 

鼻妹 Bimay(@bimay_nagg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如果生病感冒的話一定要戴口罩喔

我記得以前打工的夥伴有一個人講話很喜歡靠很近

有一次她感冒也是一樣靠很近, 咳嗽還對著別人咳

2.jpg

最後都沒人想跟她一起輪班了

戴口罩保護別人, 自己呼吸也會比較舒服溫差不會太大

 

這幾天有事沒事就喝溫開水, 喝到要一直跑廁所

咳嗽還會不小心漏尿

4.jpg

症狀到第三的時候最嚴重, 全身無力肚子還很痛

5.jpg

貓咪沒來安慰我就算了, 還從我肚子上踩過去

6.jpg

不過貓奴我還是要幫貓咪講幾句話, 貓咪還是很愛貓奴的

只是他們沒有什麼同理心

 

最後提醒大家飯前要洗手, 注意身體保暖

流感很危險的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