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我從來沒有好好修過眉毛

頂多只是拔拔旁邊的雜毛而已

昨天我突然領悟到修眉毛的精隨(其實也只是菇狗了別人的作法)

1.jpg

原來眉毛修好後, 臉型也會因此而改變

自信心大增的我把焦點往上移到了我的劉海

"連瀏海也修一下吧!"

 

其實我前兩天才剪頭髮的, 但我不是很滿意

這次也是在百元理髮店剪的, 有時候剪得好有時候剪的壞

這次就是屬於壞的

店裡平常都沒人, 因為理髮師就坐在外面的機車上抽菸

2.jpg

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圍事的流氓

看到有客人進去他們才會進去準備工作

3.jpg

 

關於我為什麼喜歡去百元理髮店, 以前說過

簡單說就是我自然捲, 所以通常剪壞也看不太出來(剪好也看不太出來)

 

跟理髮師交代一下需求

4.jpg

以前來過所以深知她有多粗魯, 這天可能心情比較不好

梳頭髮的力道更加倍了

5.jpg

剪髮的速度也是快又粗魯, 如果不小心把我耳朵剪掉我也不會意外

6.jpg

剪完後雖然看不太出來跟平常的差異, 但我感覺得出來這次剪壞了

回到修完眉時的我

1.jpg

人在自大時, 做的評估都會比較大膽

反正平常瀏海都剪很短, 就一次到位吧

抓了一把劉海, 乾脆的剪下去

8.jpg

喀擦

就一刀, 瀏海直接到快看到頭皮的短度

7.jpg

好像真的下手太重了....

於是我現在擁有最完美的眉毛, 與最糟糕的劉海

(醬才能凸顯我眉毛有多完美)

 

集加害人與被害人於一身的我, 拍了短短的自白

 

 

瀏海剪壞了

鼻妹 Bimay(@bimay_nagg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自從剪了瀏海後視線好明亮, 神清氣爽呢~~

大家一起來剪超短瀏海吧!(推坑)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