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左眼皮已經跳了三天有

江湖有傳言"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我這個人很科學的, 才不信那種東西

2.jpg

還去找了文章印證

3.jpg

雖然那篇文章很可怕, 說眼皮跳可能是中風前兆....

 

 

到了第四天眼皮還是會抽動, 這不正常啊

我昨天至少睡足了10小時, 照理來說應該要恢復正常了

莫非...

4.jpg

老天爺其實也很急, 已經暗示我好幾天了我還沒行動

搞不好他要賞賜我一筆大財, 萬一我錯過怎麼辦! 快動起來!!!

5.jpg

樂透兩天後才會開獎, 這兩天我都心神不寧

萬一中了1千萬要怎麼花啊~應該會先買一棟透天

剩下就環遊世界, 一些零頭就給爸媽

6.jpg 

 

昨天興奮的對獎, 兩張各只中一個號碼

連個小獎也沒有

7.jpg

左眼跳真的只是輕微的顏面神經失調

結案

--------------------------------------------

鼻妹我也有twitter喔~~
其實我2013就有辦帳號了, 但都沒有人用就荒廢了XD

歡迎大家發漏我喔~
https://twitter.com/bimay38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