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時整理了一些不要的東西拿到二手書店變賣

1.jpg

一個是尺寸買錯的ipad套

2.jpg

當初是在日本買的, 換算台幣要一千多塊

套子是幫我媽買的, 發現尺寸不合後我也沒幫我媽買新的

(媽對不起, 我無法接受要再買一個ipad套的打擊)

 

這個買錯的ipad套我一直留在身邊捨不得丟

明明就毫無用武之地, 但我就是不想認清它是個廢物

這次搬家我終於鐵了心要把它丟了

想說原價一千多塊的東西, 就算打一折也有一百...

3.jpg

一個貴桑桑的東西變現後竟然只有10元不到的價值

當下太震驚了, 嘴裡一直重複著五元...五元....五元...

我嚥不下這口氣, 把產品的購物頁面給店員看, 看可不可以增加一點價值

原價1290這可是有牌子的喔!

4.jpg

店員看我一臉為難, 問我要不要再考慮看看

但我還是決定賣掉, 留在身邊也沒用

15元就15元吧, 這套子注定跟我無緣...


--------------------------------------------------------------

最近彷彿有衰神跟著我

 

昨天在新家附近覓食, 路過一家清粥小菜想說試試味道

夾菜的時候一邊疑問自助餐跟清粥小菜的差別到底在哪

結帳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清粥小菜比較貴

只夾了 4塊糖醋排骨、高麗菜、空心菜 就要100元

隨後心不在焉的盛湯, 想不到托盤沒放穩, 眼看就要倒了

當時的靜止畫面我還一度希望奇蹟出現, 飯菜那面會朝上這樣我還敢吃

沒有

啪的一聲,湯汁在空中撒出完美的弧線,  飯菜紮紮實實的朝下撞擊地面

 5.jpg

雖然不能吃了, 還是要收拾殘局啊

我用盤子把食物剷進托盤中

 

6.jpg

現在的我看起來一定很狼狽吧....

 

廚房阿姨跟我說剩下的她來用就好

後來再夾一盤的時候還算我便宜

7.jpg

真是謝謝阿姨, 不過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因為你們賣的真的比別人貴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